【短片】【連環質問】憤怒質問北約為哪裡帶來和平?歐洲議會議員克萊爾·戴利:不應用戰爭回應戰爭、北約假裝同情烏克蘭令人噁心!

//北約向烏克蘭提供武器,究竟係幫烏克蘭定害烏克蘭?咁樣嘅支持及所謂「同情」好虛偽!//


歐洲議會愛爾蘭籍議員克萊爾·戴利說:請議員丹巴茨基告訴我,北約在什麼情況下發揮了有效作用,或者未哪裡帶來了和平?歷史告訴我們,制裁不能結束軍事衝突,也不能帶來和平,制裁只會讓人民受苦,而不會讓富商受苦,會讓俄羅斯人民受苦,讓歐洲人民受苦。制裁無助於拯救生命,因為你們越向烏克蘭提供武器,戰爭就會拖得越長,就會有更多烏克蘭人死去。


俄烏衝突持續,以美國為首的北約繼續在背後煽風點火,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表示,北約正制訂一項新計劃,在成員國的東部邊界地區長駐軍隊,藉以防範及對抗俄羅斯未來的侵略行動。他還呼籲西方盟國與一些成員國向烏克蘭提供更多不同類型的武器,而且不要區分「防禦性武器」和「進攻性武器」。


對於北約種種行為,歐洲議會愛爾蘭籍議員克萊爾·戴利在議會會議上發言怒斥:同事們,這聽起來可能很激進,但我們不能用更多戰爭來回應戰爭。我們應該用和平來回應戰爭,而和平也不應通過武力獲得,要通過外交手段和對話來實現。我們應該讓俄羅斯坐下來,通過談判實現和平,歐洲議會也應該盡快推動這一目標的實現,而不是選擇拖延,越拖延就有越多的烏克蘭人死去,你們現在是在假裝同情,說實話這讓我感覺噁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7
好正
9
心心眼
6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1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