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大聯盟捐93萬件物資送前線員工 梁振英:全港配合抗疫 護士:令我們得到防護

//護士、清潔人員、保安員都係抗疫前線嘅中堅力量,感謝佢哋嘅付出,亦感謝社會各界伸出援手,守望相助!//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總召集人梁振英表示:「疫情嚴峻,這些面罩我們送給清潔行業的前線人員及部分保安人員,我呼籲全香港社會每一個人,本著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精神,全力支持及配合我們全社會的防疫抗疫工作。」


護士陸芷瑩說:「訂購這些物資都比較困難,甚至我們有些口罩例如N95都不夠用,很多謝你們暖心的送贈,令我們得到防護。希望大家在這疫情下都不要沮喪,同心抗疫救一定可以戰勝這場疫症。」


嚴峻的第五波疫情下,有一班無名英雄一直默默為市民守護健康,他們是前線的醫護、清潔及保安員工。但如何保障他們的安全,減少感染風險?在總召集人梁振英的統籌下,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採購大量防疫抗疫物資,包括快速檢測包、成人面罩、防護衣等,為抗疫前綫和高危的人群送上及時的支援。大聯盟更加拍攝短片,紀錄這些前線抗疫者的點點滴滴。


陸芷瑩說:「政府的醫療體系(人手)這麼短缺的時候,我們更加應該要緊守崗位,照顧好這裡(老人院)的長者,幫老人家量體溫、血壓等,看看有沒有異常情況,都會和他們做一些快速測試,維持好我們院舍的日常運作,希望可以減輕醫療體系(負擔)。」


清潔人員羅妙玲說:「勤洗手、戴好口罩眼罩手套,加強清潔大堂,抹信箱、電梯門,大堂兩邊門的扶手,堅守工作崗位,保護市民、保護我們員工。」


保安主管方綺華說:「我們保安第一做好自己個人的衞生,堅守崗位,確保居民出入及居民健康,巡邏方面讓他們不要聚集,見到有垃圾就儘量清潔乾淨,確保屋邨的居民減少確診。」


在2月中至3月中期間,大聯盟已經分別向多間安老院舍、香港服務同盟及香港物業服務同盟等捐贈近93萬件抗疫物資,當中包括向全港最大間的慈善服務機構—東華三院捐贈近20萬件物資。


東華三院辛丑年主席譚鎮國說:「這批物資來的非常及時,我們會第一時間將這批物資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上。」


大家最後表示:「疫情嚴峻,我們一齊齊心抗疫!」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7
心心眼
6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