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助港抗疫】全港各區工商聯向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捐贈150萬元防疫物資 楊凱山:廣東乃至全國企業家自願捐贈 黃英豪:發揮大作用 陳勇:守望相助!

//喺內地,唔單止官方全力支持,社會各界亦籌集到唔少物資俾香港同胞,好有愛!//


全港各區工商聯執行委員會主席楊凱山說:「我們香港一發生疫情,深圳乃至全國企業家也鼎力支持。」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副秘書長黃英豪說:「這批物資確實能夠發揮重大作用,我們一定會能夠同心抗疫,打贏這場疫戰,香港再出發。」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副秘書長陳勇說:「體現了大家都是炎黃子孫、血濃於水,中國人的社會一定是守望相助,一定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本港近日的確診數字有輕微回落,但是社會各界的幫助並沒有減少,全港各區工商聯早前向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捐贈價值150萬元防疫物資,並委托香港再出發大聯盟負責分發給有需要的團體及市民,哪些市民可以受惠呢?


陳勇說:「每一批的物資,我們全部都會第一時間送到港九新界最有需要的家庭,尤其長者及小朋友,幫助他們。還有一些輕症的,其實的士司機、小巴司機,或者負責公務的朋友,尤其是清潔人員、物業管理及最需要家庭,包括有些學校的要求我們都會幫手。過程中一定是優先幫助最需要的家庭朋友,以及工友及機構團體。也聯合全港各區義工團體,大家能夠及時幫助到市民,如果是輕症的,有了防疫物資,他們家居隔離也好,保護家人、鄰居也穩陣很多。」


黃英豪說:「方艙醫院在剛剛新建成的,青衣方艙、新田方艙,我自己都去過。未來這一周亦有安排去到新建成的方艙,這些方艙醫院管理人員也需要加強保障,也更加需要我們市民大眾對他們的工作的認可。」


全港各區工商聯於短短一個星期,已經籌集了價值500萬元的抗疫物資,其中150萬抗疫物資捐贈給大聯盟,其他的捐贈還會繼續進行,更加特別的是,很多捐贈物資都來自內地的企業。


楊凱山說:「這些物資得來就很感謝深圳,乃至廣東乃至全國的企業家,知道香港有這個嚴峻的疫情底下,他們出心出力,自願捐贈物資給我們。」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