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尊重人民】本港醫生吳澤銓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言,批美國採「與病毒共存」政策等同以人命作實驗、讚揚中國重視生命、籲全球領袖還人民尊嚴!

//邊個國家真正重視人民尊嚴、重視人民生命,已經好明顯!//


香港普通科執業醫生吳澤銓強調,他要說一下全球與新冠疫情的戰爭,讓我先重申一個自明之理:生存是人類最根本的權利!


本地執業醫生吳澤銓,是2019年一批有專業背景香港青年成立的「《中國故事》KOL聯盟」召集人之一,他於9日凌晨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以視頻發言,批評美國的與病毒共存政策,等同做人體實驗。


他指,美國決定成首個國家以人的性命作實驗,而採取「與病毒共存」 政策,跟訓練生化武器的恐怖分子無異。沒有打針的美國人,就像病毒炸彈一樣在社區爆炸,隨之而來是自我毀滅,此政策把自己人民當成實驗室白老鼠,喪失了尊嚴!


他強調,世界上很多小孩子和老人家正在一個一個的死掉,雖然美國有大概一千個孩子因新冠肺炎而身亡,但媒體至今依然沒有任何報道。相反,香港一個孩子的死亡,足夠激起整個城市奮勇地喊著保衛弱小,即使現時疫情告急,美國也只顧外面打仗,這些譁眾取寵的把戲,完全對保護國家人民的生命毫無幫助。 


吳澤銓高度讚揚中國的抗疫措施,指中國視人民的性命屬無價,並以實際行動證明什麼是可行,數字也說明一切,只有少於五千人因染疫死亡。


最後,他懇請全球領導人停止玩弄人民的性命,立即採取行動尊重人民的尊嚴!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5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