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力詰責】批美藉烏克蘭問題抹黑中國 汪文斌提三詰問直斥虛偽卑劣!

//汪文斌呢三個問題真係篤中美國嘅死穴,揭露出美國嘅虛偽真面目!//


俄烏戰火未有平息迹象,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不斷向烏克蘭提供軍援,同時加大對俄羅斯的制裁力度。美國國防部有官員日前指,中方不願譴責並制裁俄羅斯,無意參與外交解決方案。汪文斌反駁該官員的說法,並提出三大有力詰問。


汪文斌表示,近來美方一再散布虛假信息,借烏克蘭問題對中國進行污衊抹黑,這種為了推卸自身責任而造謠的手法十分虛偽、卑劣。散布虛假信息掩蓋不了美方自身的責任,反倒暴露了美方借危機漁利的真實意圖。


他接着說:「美方應當誠實交代,美國聲稱推動北約東擴是為了維護和平,美國做到了嗎?美國聲稱要防止歐洲發生戰爭,美國做到了嗎?美國聲稱致力於危機的和平解決,除了提供軍事援助、加大軍力威懾之外,美國做了哪些有利於和平的事?」


相對西方國家偏幫烏克蘭,汪文斌強調中方一直致力尋求透過外交途徑化解這場危機。他說:「中方始終按照事情本身的是非曲直,決定自己的立場和政策。我們歡迎一切有利於烏克蘭問題政治解決的外交努力,支持俄烏雙方通過對話談判,尋求照顧雙方合理關切,有利於歐洲長治久安的政治解決之道。我們將繼續為尋求和平實現和平發揮建設性作用。」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4
好正
7
心心眼
3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0****99
      +85290****9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萍果那標誌性的一口, 今天看來,是啃下了 【道德】底線了的那一口。之後便是赤裸裸的強盗,掠奪的吞噬,你手中的萍果,必體無完膚,失了整個。 俄烏一役未結,但已從一個萍果開始,它戳破美歐罪惡滔天的行徑,今後整個世界將更精彩,誰能相信西方的道德承諾,合約制度? 霸凌必将搬起石頭砸自己腳。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