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醫護使命】「俠骨醫生」王喬峯到亞博館支援前線服務:守護香港不猶豫、須制止再有小生命或長者因疫情喪命!

//感謝呢群「逆行者」無私奉獻,市民都要堅守防疫措施,盡快接種疫苗!//


醫生王喬峯強調,讀醫的都是想幫助別人,在這個重要時刻更需要挺身而出,為這個城市出一分力!他相信這是每一個醫務人員的使命,雖然現在第五波疫情非常嚴峻,不能說去猶豫或是怨天尤人,反過來說應該咬緊牙關,堅定意志去面對現在的挑戰,尤其是現在得到中央政府無限量支援,港人更加要多用心,大家團結一致去面對現在的疫情。


第五波疫情的感染和死亡人數不斷增加,公營醫療系統瀕臨崩潰,有私家醫生自發當義工支援前線服務,其中一位「逆行醫生」王喬峯去到亞洲國際博覽館的社區治療設施幫忙,他有什麼體驗?


王喬峯稱,利用工餘時間星期六、日自己放假時到亞博幫忙,希望舒緩公營醫院前線醫護人手壓力,家人沒有反對。他表示,這裏現在有很多是一家幾口,有大有細一起在此隔離 ,遇過一些比較困難的情況,如有媽媽確診來到亞博,她的情況不是特別嚴重,但她年紀很小的小朋友被感染了,需要留在政府醫院觀察與治療,母子分隔兩地,會盡量幫她安排以ZOOM視像方式,令她們能夠見到面。


醫護人員在這場抗疫戰中承受極大壓力和風險,其他香港市可以做什麼配合,務求打勝這場疫戰?王喬峯認為,新冠疫苗在全球已經打了超過十億劑次,對預防感染後的併發症及死亡率,有非常大的作用,即使是香港過往第五波疫情到現在,死亡個案中絕大部分是沒有打針人士,上個星期便見到有位年紀很小的小朋友因疫情過身,必須要制止再有任何小朋友、小生命或者老人家,因為今次的疫情失去生命,這個責任就在你、我手上。


他呼籲:「希望大家盡快打針,保護自己、保護身邊人!保護整個香港,一起守護香港!」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