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依依不捨】美國冬奧選手特莎莫德結束冬奧之旅返國,離京前稱:不想走啊!非常不捨中國的好客熱情!

 //希望特莎莫德有機會再來中國玩,中國幾時都歡迎妳!//

美國單板滑雪運動員特莎·莫德:「我還有30分鍾就要走了!我不想收拾行李,只想坐在地上,必須要收拾了,但是很不想動,不想走啊!」

 

特莎·莫德完成所有冬奧賽事,啟程回國,她在離京前表現得依依不捨,難忘中國展示的熱情好客和周全準備,每次憶起冬奧開幕禮上遇到的一個男孩,更讓她淚流滿臉。 

 

她回憶指,從開幕式回到奧運村時,因爲一遍又一遍的看自己在開幕式拍攝的視頻,然後就哭了:「這是我經歷過最可愛的事!那一瞬間,我只是感覺到從未體驗過的興奮!」她指,當走進奧林匹克場館那一刻,感覺到真實感,而那一刻成為:「我生命中最瘋狂的時刻!」她又說,在開幕式拍攝的視頻裏的那個男生對她說,歡迎來到中國,她每次看到都會淚流滿面,因為北京冬奧所有志願者和工作人員都那麼貼心和友好,讓她感覺到受到極大的歡迎,實在太讓人激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5
好正
9
心心眼
3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中國是好客的,是道義的。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中國是好客的,是道義的。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