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不攻自破】西方媒體抹黑冬奧膳食差? 各國運動員拍片分享選手村美食點讚講真相!

//由各國運動員現身說法評價冬奧選手村膳食,至最有信服力!//


美國單板滑雪運動員Shaun White指,這裏的食物太好了,來看看,有黑椒蘑菇牛肉、糖醋里脊、蒜蓉白椰菜花時蔬、宮保雞丁、擔擔麵和白飯,太棒了!


西方媒體抹黑北京冬奧的小動作持續,美國媒體《紐約郵報》有一篇報道標題很吸睛,指運動員因為居住條件差缺少食物而哭泣,但其實該名比利時鋼架雪車代表是因為要接受隔離而哭泣。究竟冬奧運動員居住條件和食物是如何?不如由運動員現身說法


單板滑雪運動員Jenise Spiteri稱,最愛食中國菜,每天都在吃,每天吃六個豆沙包,早餐吃兩個,午餐吃兩個,晚餐再吃兩個:「今天早上,我太緊張了,吃不下任何東西,所以我將豆沙包放在背包內,我還有一個在我的口袋內,當我完成第一輪的動作後,好了,現在終於可以吃一口。」


美國單板滑雪運動員Tessa Maud,更變身食評家,她說這是她的早餐,有荷蘭豆、煎蛋、咖啡蛋糕、抹茶曲奇、豆沙包、提子和菠蘿。她又指豆沙包超好吃,抹茶曲奇就像抹茶餅乾一樣,葡萄是連著莖,她從未吃過:「我的天!我的天!」


美國速度滑冰運動員Casey DAWSON則指,飯菜很好,服務也很好,用熱鍋盛載的麵條,餃子也非常美味,可以每晚都吃,能吃五個以上,烤鴨也吃過幾次了,很好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7
好正
6
心心眼
7
好好笑
9
令人傷心
1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