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北京冬奧來了!】各國運動員激讚冬奧:北京成首個雙奧城市、太酷了!冰雪愛好者:追夢動力!

//對運動員來講,冬奧會是爭取好成績的機會;對於全球冰雪愛好者而言,冬奧會亦是他們追夢的動力!//


美國高山滑雪運動員傑奎琳‧威爾斯指,北京將成為首個同時擁有夏奧會和冬奧會舉辦歷史的城市,這太酷了!


奧地利單板滑雪運動員安娜‧加塞爾則說,這是運動員們給中國觀眾展示,單板滑雪和冰雪運動無窮樂趣的絕佳機會。


法國越野滑雪運動員克羅伊‧特雷斯貝歇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冬季奧運的激情!


北京冬奧會正式開幕,這屆冬奧會使北京成為歷史上第一個舉辦過夏季奧運會,又舉辦冬季奧運會的「雙奧城市」。來自各國的近3000名運動員將參加109個項目的比賽,他們對於自己的表現有什麼期待呢?


挪威混雙冰壺隊隊員馬格努斯‧內卓格騰承諾,將努力實現人生中最大的目標。


挪威混雙冰壺隊隊員克莉絲汀‧斯卡斯利恩則說:北京奪金!


法國高山滑雪運動員維克多‧姆法‧讓德表明會竭盡所能,期待在中國再次獲勝。


波蘭速度滑冰運動員茲比格涅夫‧布羅德卡說,在北京冬奧會上結束其職業生涯,是他的一個美好願望。


對於運動員來說,冬奧會是展現實力,爭取好成績的機會。而對於全球的冰雪愛好者來說,冬奧會亦是他們追夢的動力。


俄羅斯伏爾加河沿岸聯邦區少年冰球隊球員謝苗·弗羅洛夫誓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冰球守門員。


巴西越野滑雪愛好者加布里奧·桑托斯訴說個人夢想,便是成為像哥哥一樣的冬奧運動員。


肯尼亞「冰獅」冰球隊隊員漢娜·阿里亦稱,她的夢想是永不放棄,要確保有朝一日能作為女子冰球隊的一員,出現在奧運會賽場上。 


伊朗滑雪國家隊齊齊高呼:「北京,我來了!」肯尼亞女子高中學生:「一起向未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5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