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白鴿黨財困想轉型?羅健熙搞政治不如搵真銀?

踏入虎年不少人都想過肥年,白鴿黨自從立會議員「清零」,大批區議員不是辭職就是「走佬」,連金主也失去,就開始不斷喊窮,說資產只有幾百萬,在沒有收入情況下,最多只可以運作多一年。


早前他們召開了資源拓展委員會會議,曾任司庫的袁海文稱到現時仍未獲政府批牌照賣獎券,更說從未試過這麼遲仍未批出牌照;他們又想到售賣一些手提包一類的紀念品,更有意出租或者出售黨車,更好笑的是,民主黨打算「打本」給黨員做生意,收益跟黨對分,叫黨員交計劃書,但反應一般,只得一個人申請!


其實白鴿黨自1994年成立以來,曾經是第一大黨,一度在香港立法會擁有最多議席,不過成員就自甘墮落,不斷反中亂港,企圖攬炒香港,結果多名成員鋃鐺入獄,令民主黨岌岌可危。不過羅健熙似乎沒有想過怎樣救黨,還打算「手起刀落」,革走之前曾經跟黨外人士拉票的副主席梁翊婷、黨員蘇逸恒以及元老李華明。昔日不斷搞亂香港,淪落至此,羅健熙搞政治,不如轉型「搵真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2
心心眼
9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民主黨?哈哈!搵錢黨吧!大把民主黨支持者,使乜做生意丫,又要俾稅,日日做捐款活動咪得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