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年廿八,洗邋遢】陳家珮祝願《港人講地》觀眾虎年虎虎生威: 將不好的事全部掃走、望香港捱過疫情、與內地快點通關!

//話咁快就年廿八,洗咗邋遢未呀?希望大家將所有衰氣掃走晒~//


今日是年廿八,立法會議員(選委會界別)陳家珮(Judy)同各位《港人講地》觀眾拜早年。她說:「今天是年廿八洗邋遢的日子,相信大家都在家中做大掃除,將不好的事全部掃走,這樣大家明年就可以一定發財!」


陳家珮又表示,「過去兩年香港一直都有著新冠肺炎疫情,剛剛也有第五波的小型爆發,令我們不能與家人出去食團年飯。不過我相信我們只要繼續努力抗疫,香港很快會捱過疫情難關,與內地快點通關,讓大家可以見到在內地的親朋戚友。」


最後,她跟大家拜年:「明年是虎年,家珮與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在虎年虎虎生威,小朋友龍精虎猛,最重要是百毒不侵,身體健康,笑口常開,新年快樂,恭喜恭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