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燃情冰雪】中國逾3億人參與冰雪運動、來華7年德國教練施德飛大讚中國人對滑雪熱情超乎想像、祝願中國隊冬奧創佳績!

//滑雪係刺激又有趣的運動,一齊期待2月4號北京冬奧開幕啦!//



來自德國的內地滑雪體驗中心負責人施德飛(Henrik)坦言,中國人對滑雪的熱情完全超出想像,由於大部分滑雪者沒有基礎,可以從零礎很好地教導每一名學員,讓學員體驗他當年愛上滑雪的原因。
北京自2015年成功申辦冬季奧運會以來,至今帶動全國逾3.46億人參與冰雪運動。施德飛七年前來到中國當滑雪教練,見證着越來越多中國人參與冰雪運動,他有什麼感受?
視中國為第二故鄉的他,回想當年首次到上海時,是復旦大學的留學生,後來把愛好變作職業,在中國讓更多人愛上滑雪這項運動,傳達他一直對滑雪的激情。他指,來中國後發現很有魅力的一點,是這這裡不僅是冬天雪季開始有人去滑雪,中國有很多專業的城市滑雪場,天天都有人來學滑雪。
他指,學員William最初也是一個人開始學,直至他帶學員到奧地利瑟爾登滑雪場,滑真雪的時候,William爸爸積極地跟着參與,當他們回到上海後,William爸爸便加入訓練。
施德飛的學生雖然年紀小小,但對滑雪充滿熱情,今年8歲的Renee,現在是最高等級的9級,學了滑雪三年的William也是9級。他們均表明支持下周開幕的北京冬奧,William更立志當專業運動員。
施德飛期望中國國家隊在冬奧會的表現,像在東京奧運會的表現一樣出色,多為祖國作貢獻,取得獎牌。施德飛:「個人非常期待今年的北京冬奧會,加油!」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blush: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