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正義之聲】台灣演員方芳盼兩岸早日統一​:我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熱愛國家是理所當然、有國家照顧孩子​才不會長歪!

//方芳講得好啱!理直氣壯駁斥台灣綠營嘅政治操弄。兩岸本是同根生,期盼早日統一!//


台灣演員方芳說:「我為什麼要曬這個居住證,我覺得很驕傲,中國公民是一件很驕傲的事情,我當要跟大家分享。台灣好山好水搞成今天這個樣子,你說心痛不痛?我真的非常期盼,看到兩岸統一的那一天。」


日前,國家文旅部發布從事演出經紀人員要通過資格認證考試,有台灣綠營借題發揮,稱大陸要求參試人員須擁護《憲法》,就必須堅持「一中原則」,會不利於台灣青年人來大陸就業等等。而在大陸工作、定居北京的台灣演員方芳就直斥這種說法。


方芳說:「當然應該的(通過資格認證考試),你們都想到大陸來演出,你連這個你都不敢簽,那你不要來了,我們大陸也不稀罕你。我們的國家是我們大家共同來愛的,你要愛國,國家當然更愛你,你不愛國,你還非得讓國家跟同胞都愛你?沒有這個道理。」


方芳出生在台灣,但在大陸扎根多年,對於台灣綠營不斷搞政治操弄,妄圖撕裂兩岸關係,她又怎麼看呢?


她說:「我是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我熱愛我自己的國家,我覺得那是天經地義的事。不要去欺騙,用去中國化來欺騙台灣現在的年輕孩子。兩岸只有統一,我們的後代才有希望。由我們現在國家的大家長去去照顧,這些孩子、這些苗才不會長歪。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真的是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我做了一個非常非常正確的,大家都應該效法的事情。我期盼看到兩岸統一的那一天。」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真的,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國家統一,國泰民安,世界和平:cn: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