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鐵頭仁」獄中重操故業?馬後炮叫「手足」唔好送頭?

//點解何俊仁依家先叫人千祈唔好送頭?//


原來入獄真的可以令攬炒派的人生很精彩。專業探監戶邵家臻為大家帶來獄中最新消息,他指正在獄中的民主黨前主席、有「鐵頭仁」之稱的何俊仁,近日在牢房重操律師故業,不斷為其他在囚人士解答法律問題及教授英文,令何俊仁的時間過得充實。作為一個知法犯法、煽惑他人參與非法集結的律師,竟然仍這麼厚臉皮教人法律知識?


「鐵頭仁」又說,收到不少沒有回郵地址的信,即使想回覆也沒有辦法,實在心生歉意,但他同時又向邵家臻說,冬天冷得令他雙手僵硬,無法寫信。按「鐵頭仁」說法,實則係無論信件有沒有回郵地址,他也不會回覆。


邵家臻又指,「鐵頭仁」很着緊地叮囑各位「手足」,千萬不要衝動、不要被捕、不要「送頭」。現在才「馬後炮」?若果「鐵頭仁」這麼着緊「手足」,為何現時才呼籲不要「送頭」?這番說話,「鐵頭仁」敢面向着那群因錯信他,正在服刑的「手足」說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2
心心眼
1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blush: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