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蘋果、立場相繼玩完、煽暴媒體雞咁腳跳船自保?

//呢幾年打著傳媒、新聞自由嘅旗號搞煽動、搞對立嘅平台多到一籮籮,依家被《蘋果》同《立場》呢啲前車之鑒嚇一嚇,就即刻收檔,有無咁驚啊?//


匆匆忙忙跳船保命的速度有多快?看看所謂的「香港獨媒新聞」就明了。這個在社交網站開設賬號,就當自己是傳媒的「香港獨媒新聞」29日宣布,說因為警方加控《蘋果日報》相關被告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以及《立場新聞》多名高層被捕,為免誤墮法網,決定停止運作,專頁都會移除。


大家看真切一點,這個「香港獨媒新聞」是什麼來頭呢?在其專頁置頂上寫到,「本台記者沒有記者證,只有普通口罩,但在重要時刻會為你走到最前。」不是吧,一個連記者證都沒有的平台,憑什麼叫做新聞媒體?這個平台在19年反修例暴亂的時候,不停在現場直播,發煽動性帖文及所謂「新聞」搞對立,這些是媒體應該做的事嗎?現在被《蘋果》及《立場》這些前車之鑒嚇一嚇,就即刻收檔,有無這麼害怕啊?難道他們心虛?


這幾年打著傳媒、新聞自由的旗號搞煽動、搞對立的平台多到一籮籮,好在有《港區國安法》震懾這班煽仇煽暴的所謂「媒體」。不過日後如果有了假新聞法、政府發牌規管記者證,就更加好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7
好正
4
心心眼
1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