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砥礪前行】大國博弈系列:毋懼歐美反華勢力圍堵中國 鄧竟成:堅守愛國愛港大原則、馬恩國:走出香港民主道路、金鈴:發揮背靠祖國面向世界的優勢

歐美反華勢力加強圍堵中國,更以「民主」和「人權」作為幌子,肆意打壓中國發展,香港市民應該怎麼做?一齊聽聽鄧竟成、馬恩國,以及金鈴三位選舉委員會委員有什麼向港人說?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及警務處前處長鄧竟成:「我們作為一個熱愛國家、熱愛香港的市民,我們最重要的大原則就是要愛國愛港。西方圍堵中國這個議題,大家每日都在新聞上看到,大家可能會很擔心在所謂大國博弈的過程中,會不會影響了我們作為中國人、作為香港市民。我們生活上方方面面會不會受到影響,當然除了我們的生活,亦要考慮國家和國家安全的重要性,做好我們作為香港人的應有本份,大家就可以團結一致,幫助國家處理這個大問題。」


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主席及大律師馬恩國則認為:「今天在西方國家圍堵我們的大前提下,我們的民主制度必須要有自己特色,『愛國者治港』的政策必須落實,希望我們國家的制度以及香港的民主制度,都可以自己行出自己的路,更進一步。」


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金鈴就希望全體香港人可以發揮香港所長,架起中國與世界之間溝通的橋樑:「我們香港是背靠祖國、面向世界,希望未來香港可以保持自己優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發揮「十四五」規劃對我們香港的期望,發揮創科中心、國際金融中心優勢,保持我們獨有的世界地位。」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LI renbo
    LI renbo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正義可能會遲到,但永遠不會缺席,支持港府:+1::+1: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clap::clap::clap: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