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冬至上載美國滑雪笑顏 單仲偕丟低「手足」無義氣?

//睇單仲偕個笑容就知佢happy啦!又係嗰句有無諗過踎監班「手足」感受?//


什麼是走得快好世界,看看民主黨(白鴿黨)元老「騸雞」單仲偕的笑顏便知道!他跑到美國近3個月後,終於於冬至日在社交網站「現身」,上載了一張滑雪相,相片可見他臉色紅潤、笑得很開心!


也難怪,他前年因未經批准集結罪成判囚14個月,緩刑24個月,之後失去區議員議席、未幾更辭去民主黨黨務,然後以探親為由,靜悄悄也到了美國,現在還身在加州太浩湖天堂山滑雪,美國又是攬炒派心目中的「天堂」,換言之「騸雞」身處天堂中的天堂!


有句說話「冬大過年」,冬至係一家團聚嘅日好,「騸雞」在美國一家團聚開心share,但他有否想過一群仍在監獄的「手足」?還有還有,近期白鴿黨一時報稱財困、又爆內訌,作為元老級黨員的「騸雞」,這樣丟下「兄弟」,依乎不夠義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0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叫人攬抄,自己攬女,真係精人出口,七人出手安狗九。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