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出席台灣公聽會乞求收留「手足」 揭羅冠聰、張崑陽背後隱秘!

//當年聽信台灣政府花言巧語而離鄉別井嘅港人,及羅冠聰等妄圖打國際線嘅反中亂港分子,可能最終都要面對用完即棄嘅結局。//


剛剛在美國所謂「民主峰會」上視像發言三分鐘,唱衰香港的《港區國安法》通緝犯羅冠聰,昨日(21日)又夥同另一通緝犯張崑陽,以「香港證人」身份,出席台灣嘅立法院人權促進會舉辦的「香港的走向以及台灣的對應」公聽會。他們在會上講了什麼?他們冥頑不靈,又同台灣反中亂港勢力勾結,有什麼目的?


恐嚇「唇寒齒亡」、圖台灣收留香港「手足」?


羅冠聰在會上一如既往抹黑香港及中國政府,更加大談中國威脅論,企圖在台灣散播白色恐怖,更加呼籲香港及台灣勢力合流。


羅冠聰說:「台灣和香港真的是唇寒齒亡,在做國際倡議的工作中,兩者的互相支持是很明顯的。」


羅冠聰發出這一通恐嚇言論的目的是什麼?在他發言即將結束的時候,他終於提到了一個關鍵點:我還是希望能夠更積極處理香港滯留在台灣的『手足』、示威者,提供他們能參與公共事務的空間。」


台灣收緊申請居留條件、反中亂港者終成棄卒?


羅冠聰一番煽風點火的言論,無非想台灣收留香港的示威者,但他的如意算盤可能是一場空。原來事出有因,因為根據台灣今年修正的《香港澳門居民進入台灣地區及居留定居許可辦法》,有幾類港澳申請者不予許可在台灣居留,當中包括「有事實足認為有犯罪行為;有危害國家利益、公共安全、公共秩序或從事恐怖活動之虞;現(曾)任職於大陸地區行政、軍事、黨務或其他公務機構、具政治性機關(構)、團體或其於香港、澳門投資之機構或新聞媒體等等。


另外,台灣在今年六月收緊港澳永久居民申請居留條件。新增一欄要求,即需要填寫是否現在或曾在港澳政府部門任職,並「宣誓或簽署聲明擁護《基本法》及效忠港澳政府」等內容。有報道亦指,過往有在大陸出世的港人,亦難以成功申請在台灣居留。


如根據以上要求,很多已經走佬台灣的香港「手足」,可能最終未必如他們所願在台灣落腳。現在羅冠聰和張崑陽開聲,究竟是知衰想補鑊,抑或是扮好人博同情?其實,台灣政府又是否願意幫香港「手足」?外間要看清楚。當年聽信台灣政府花言巧語而離鄉別井的港人,及羅冠聰等妄圖打國際線的反中亂港分子,可能最終都要面對用完即棄的結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希望佢地能成功叫哂全部反中漢奸去台灣,預祝成功!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