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DQ 「區已完」鬼祟走佬英國 王卓雅賣慘想博乜?

//扮慘情、搵真銀,呢招真係.....//

俗語說橋不怕舊,怎樣也會有人受!所指的就是又有民主派區議員「走佬」,今次輪到西貢區DQ議員王卓雅,之前她還在社交網站自爆,說什麼頂不住宣誓壓力,出現「鬼剃頭」,脫甩不少頭髮云云!



一輪賣慘之後,她昨日凌晨突然又以什麼「一個人的離開」為題,自爆已孤身「著草」英國,聲稱擔心安全問題,又指英國比香港更加凍,但聖誕節氣氛就比香港濃厚,究竟妳「走佬」定渡假呢?妳又有什麼安全問題呢?最好講清講楚。



她又說什麼「冰冷的溫度、短暫的日照時間」,令她更掛念香港的家人、貓狗、街坊,亦更加掛念家人煮的一碗白飯、一碗熱湯添。講得非常慘情,之不過她又說到埗後壓力少了,擔心的事情亦少了,頭髮都慢慢長回來。不過成篇帖文的重中之重,其實在最後,就是呼籲大家捐錢支持!講實在,這班人賣慘變相搵銀,已經是見慣不怪。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1
心心眼
1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有多漢奸走狗,更多腦殘白痴捐款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