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內訌加劇老鴿嫩鴿齊作反 羅健熙濶佬懶理被轟龜縮

//哈哈!咁搞法,白鴿黨有可能變烏龜黨!//

資深的、新紮的都無視黨紀,黨不成黨,弄得一個大政黨有可能從此衰落,誰最需要問責呢?所指的就是民主黨(白鴿黨)!話說這個被指沒有存在價值的政黨,不單止不派人參選新一屆立法會選舉,還議決指不會支持任何人參選,就算黨員用個人名義都要事先獲批准,不過副主席梁翊婷及元老級黨員兼立法會前議員李華明,就當作耳邊風,分別用個人身份同資深社工身份,支持非建制派候選人。
 
事件越鬧越大,已「走佬」的白鴿黨成員郭天立, 指與幾位黨友商討後,已聯署去信紀律委員會,要求嚴肅處理梁翊婷違紀事件,又急不及待要求梁翊婷自動辭任退黨謝罪云云。
 
連被通緝的前「民間外交網絡」發言人張崑陽,亦「加埋把嘴」,在Facebook貼文發炮,指白鴿黨容許這些「敗類」存在極為不智,又將矛頭直指主席羅健熙,罵他「龜縮唔譴責」,如何領導白鴿黨呢?羅健熙呀羅建熙,你是否龜縮由其他人去評價,不過這一切由民主黨杯葛參選時就應預見得到,一切都是自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蝦羅 Hello, 池中無魚蝦自大,呢隻黄蝦只識啄下啄下,炮灰而已,d老狐狸推佢方便及增加自己逃走的時間,真儍仔!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