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狠斥美國】嚴詞揭穿美國「民主峰會」真面目、外交部駐港公署特派員劉光源:政治鬧劇、國際騙局!中聯辦副主任陳冬:羅冠聰被奉為座上賓是對美式民主最大諷刺!

//究竟美國搞呢個所謂「民主峰會」有咩詭計?羅冠聰呢個通緝犯竟然可以被奉為座上賓?一齊聽下劉光源特派員同陳冬副主任撕破美國真面目!//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說:「『民主病夫』辦『民主峰會』豈不是貽笑大方?這是一齣扭曲民主價值,製造世界分裂的政治鬧劇,是一場赤裸裸地打著民主旗號,干涉別國內政的國際傳銷騙局。」


香港中聯辦副主任陳冬說:「被通緝的逃犯羅冠聰,竟然被奉為『民主峰會』的座上賓,這不是對美式民主的最大諷刺嗎?」


美國在當地時間9日至10日舉辦所謂的「民主峰會」,《港區國安法》通緝犯羅冠聰早前自曝「獲邀發表演說」。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聯同中聯辦在9日舉辦的「透視民主真諦、堅定民主自信」座談會上,外交部駐港公署特派員劉光源,揭露美國炮製這場「政治鬧劇」的本質。


劉光源說:「這場峰會最核心的本質是『欺騙』,當前美式民主制度痼疾積重難返,民主實踐亂象叢生,『金錢政治』大行其道;這場峰會最卑鄙的手段是『脅迫』,順從美國者就榜上有名可以參會,拒絕美國霸凌者就名落孫山不獲邀請。以『上榜壓力』製造『民主焦慮』,脅迫他國同美一起『上演大戲』。所謂『民主峰會』不僅不民主,而且反民主。這場峰會最諷刺的邏輯是『顛倒』,一個打著民主旗號,給世界帶來動盪與衝突的麻煩製造者,卻還要宣稱通過舉辦『民主峰會』來解決當今全球性問題,豈不是倒果為因、南轅北轍?」


在座談會上,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對於所謂的「民主峰會」指出:「這是固守冷戰思維,以一己私利在世界上煽動意識形態對立和矛盾,製造新的分裂,其險惡用心昭然若揭。特別值得警惕的是,反中亂港勢力正在抵制破壞立法會選舉,竭力阻撓香港民主發展。不僅衝擊憲制秩序,破壞法治根基,損害政府管治,甚至發展到了暴力恐怖。這種異化和被扭曲的民主禍害無窮,將把香港引向萬劫不覆的深淵。」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是西方式民主之大騙局,大笑話,相信善良的西方人都引以為恥!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義正詞凛擲地有聲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