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當頭棒喝!】美國近日頻借台灣問題造文章、趙立堅: 哪個國家最愛搞脅迫?直斥美式民主是「爛尾樓」!

//美式民主是「爛尾樓」,你又點睇呢?//


針對美國近日頻頻借台灣問題造文章,外交部連日作出嚴正駁斥。先是美國副國務卿費爾南德斯日前稱,美國會深化與台灣經濟聯繫,更稱美方向台灣當局闡明了應對中國經濟脅迫的舉措。外交部就此作回應時,揭露美國才是搞各式脅迫最多的國家,還指搞國際小圈子是徒勞無功。



在外交部25日的例行記者會上,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表示,脅迫的帽子扣不到中國頭上,我們正告美方個別官員,在國際上搞小圈子,歪曲事實誣衊中國,任何時候都不會成功。而針對費爾南德斯在訪問中又質疑華為技術安全性,指華為受制於中國政府,趙立堅回應指:「我注意到美方個別官員又拋出一些陳詞濫調。必須要強調,美國泛化國家安全概念,濫用國家力量,甚至通過編造謊言等手段肆意打壓別國企業,手段層出不窮。」



在翌日的例行記者會上,外交部再次批評美國,有何顏面舉辦所謂「領導人民主峰會」?趙立堅表示,第一,美式民主不是「樣板間」,而是「爛尾樓」。今年初,國會暴亂事件戳穿了美式民主的神話,美國所謂「民主燈塔」早已崩塌。趙立堅指,條條大路通羅馬,實現民主的道路也絕不止一條,強迫他國走美式民主道路,只會讓這些國家走上彎路和歧路。「試問,這樣一個有著巨額『民主赤字』的國家,有何資格自詡為『民主樣板』?有何道義充當『民主判官』?有何顏面舉辦所謂『領導人民主峰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5
好正
10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好貼切
      • +85291****52
        +85291****52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一個假民主國家 - 美國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