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全力緝捕】先後有多名涉違國安法攬炒派議員或搞手潛逃海外、保安局局長鄧炳強:非常鄙視走佬外國通緝犯、立誓窮盡一生精力緝捕!

//鄧炳強講得啱,追到天腳底,都要將呢班攬炒派成員一網打盡!//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接受中通社訪問時,直言看不起那些走佬到外國的通緝犯,因為他們一方面煽動年輕人犯法,之後他們走佬,去乞憐外國給他們榮華富貴,受荼毒的年輕人在香港負上法律責任,所以他非常鄙視這群人,他立誓道:「這些走佬的通緝犯,我們定會窮盡一生的精力,無論你走到哪裡,我們一定會用任何方法,希望將這些人緝拿歸案。」


他表示已留意到他們在選舉期間呼籲大家投白票,強調這些和投票有關的行為,除可能違反相關投票法例外,也可能違反「港區國安法」,執法部門一樣可以取得證據,日後拘捕他們。


政府現時正為《基本法》第23條立法做準備,鄧炳強指仍有人或者外國勢力,希望利用香港危害國家安全,預計有些人會妖魔化《基本法》第23條立法,政府一定會向市民清楚楚解釋爲何需要立法、立法的原意和目的只是影響到想危害國家安全的人。他又指,自有了「港區國安法」後,再加上接下來當局會重新檢視本港面對的一些困難,再訂立的第23條,相信一定更加有效。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5
好正
10
心心眼
2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叛母國者在任何國家也一樣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