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法官真言】違國安法被告庭上叫政治口號、陳廣池斥:法庭不是大笪地!
//法庭係彰顯司法公義的神聖地方,但依家好多人當街市一樣,司法機構真係要正視問題。//

 
國安法指定法官陳廣池,日前同日處理兩宗,被控串謀煽動他人實施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分別涉及學生組織「賢學思政」4被告和「光城者」7名被告。陳廣池先處理「賢學思政」案,把案件押後至明年1月13日再訊,而當中3被告王逸戰、陳枳森及黃沅琳繼續還押,朱慧盈獲准繼續保釋。休庭後,犯人欄即傳來一把男聲大嗌,「欲加之罪 何患無辭」。

待所有被告進入羈留室後,法官陳廣池即批評相關行為無視規矩、不要得,提醒庭上各人「唔好以為自己嘅自由高於其他人嘅自由,唔好以為自己嘅權利係高過其他人嘅權利」。
 
陳廣池法官緊接處理「光城者」案7被告再提堂時,再次醒公眾人士留意,「這裡(法庭)不是大笪地,傾偈請到法庭外面,大把時間你傾,不要阻住法庭程序」。

最後,「光城者」案7名被告均無保釋申請,全部繼續還押,案件押後至明年1月25日再訊。但散庭時,公眾席又傳來一聲:「生日快樂!」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5
好正
5
心心眼
6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