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Mark Simon現身歪理護主、製造恐慌洩終極目的?

//Mark Simon現職為Lai’s Trust(黎氏信託)集團總裁,究竟他與黎智英的瓜葛還有幾深?之後還有其他動作嗎?市民一定要密切注意!//


被視為黎智英「家臣」的Mark Simon,涉違《港區國安法》去年8月已被香港警方通緝。他最近突然現身台灣,接受當地《鏡週刊》專訪,言辭中透露大量早前從未曝光的信息,他究竟講了什麼?背後有什麼陰謀?


自揭神秘身份、護主心切有陰謀?


Mark Simon與黎智英共事20年,經歷十分神秘,更一度被懷疑是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人員。他在《鏡週刊》專訪中主動否認這一身份,僅稱其父親任職CIA。Mark Simon曾任美國海軍情報局擔任潛艇分析員,但他自稱於1991年退役後就不再任職美國公職部門,更笑稱自己在香港「是很多人的黑手」。


談及老闆黎智英,Mark Simon大打感情牌,他透露黎智英在2019年與時任美國副總統彭斯會面時,彭斯一句要黎智英保重,兩人都哭了。Mark Simon又大讚黎智英是「一個正直的人」。但黎智英勾結外國、反中亂港、出賣香港,樣樣都是證據確鑿,更聲言為美國而戰。當日「12港人案」中,涉及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的案情,直指黎智英為背後主腦及金主。黎智英的罪行自有法庭審判,Mark Simon現在卻公然顛倒是非、歪理護主,有什麼目的?


製造恐慌、搵台灣介入做救兵?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早前向高等法院呈請壹傳媒清盤,法院在今年10月委任香港安永企業財務服務有限公司為臨時清盤人。Mark Simon稱,「若我是台灣人會非常擔心」,因為「一旦香港清盤人的手伸入台灣《蘋果日報》,恐釀成台灣政壇及國安危機」。他又指,港府要求香港《蘋果》交出記者名單,是要將真名及筆名進行比對,目的是為「起訴記者」。更呼籲若台灣公權力再不介入,台灣《蘋果》眼看就要不得善終。


但試想一想,如果《蘋果日報》清清白白,不涉違法,Mark Simon為何擔心港府調查及獲取資料檔案?他的說法是否此地無銀?他以這些陰謀論製造恐慌,其目的是否妄圖擴大影響力,搵台灣當局做救兵?


此外,Mark Simon一方面散播恐慌抹黑中央及香港政府,稱是「為了家人安全,要將妻兒接往美國」。另一方面又承認是黎智英要其離開香港,目的之一,是黎仍然有事業需要Mark Simon協助運轉。如此前後矛盾的說法,令Mark Simon終於露出馬腳,揭開今次接受訪問的終極目的!


露馬腳洩終極目的?


Mark Simon所說的有事業需要協助運轉,原來可能是台灣《蘋果日報》的交易。台灣《蘋果》因母公司壹傳媒4位董事集體辭職,目前成為「沒有負責人」的公司,交易案亦停擺。Mark Simon在訪問中否認介入處理交易案,但又不否認目前以黎智英朋友的身份談論這單交易,他又透露很多台灣、香港《蘋果》的員工與其保持聯繫,更有買家找上他。如此模棱兩可的態度,是為製造熱度,以圖早日將台灣《蘋果》成功出售嗎?​Mark Simon在訪問中,標註其現職為Lai’s Trust(黎氏信託)集團總裁,究竟他與黎智英的瓜葛還有幾深?之後還有其他動作嗎?市民一定要密切留意!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