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發展機遇】港澳兩地逾250家企業參與上海進博會、有四屆「元老」也有「新丁」參展 他們如何瞄準內地市場走向世界?

//唔少港澳企業早着先機,透過參與上海進博會,開拓內地客源之餘,更放眼環球市場!//


「我們是第一次來上海參加(進博會),我們希望通過香港通道連接全球。」香港羅氏針織有限公司總經理何家和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如是說。

 

第四屆上海進博會已經結束,今屆香港有240家參展商參展,除首次參展的羅氏針織抱有宏大期望,也有再參展香港的科技公司分享參展的好處。

 

天高創建有限公司總經理鍾慶華介紹,今年是他們第二次參加進博會,認識了很多內地不同的企業,特別是一些初創公司。去年運用技術平台跟他們的市場配合,發展了很多不同的業務,而今年希望帶出更多新的技術給到內地的伙伴。


澳門方面,文化產業基金組織了15間文創企業參展,主力推銷澳門的文創精品,期望進軍內地市場之外,更要衝出世界。澳門政府文化產業基金行政委員會代委員許鑫源說,「我們從第一年2018年開始就連續(參加)。我們主要是組織一些關於時尚、服裝、配飾、鞋類、珠寶以及澳門文創精品設計來參展,希望能通過進博會這個機會,為澳門企業打造一個拓展市場的舞台。

 

澳門嶼思公司總經理黎秀琼說:「今年是第四年來進博會,我們帶來的是原創的運動潮牌服裝,基本上我們把一些澳門元素體現在服裝細節上。希望有更多顧客對我們產品有更多的了解和認識,能夠打開內地和國外市場。」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