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與眾同樂】 出席香港奧運代表團祝捷會、張家朗與海洋公園有淵源?父親點樣啟發「劍神」奪金?

//想知「港隊劍神」張家朗點解大讚海洋公園水上樂園,以及有咩奪金秘訣?即刻睇片聽下佢點講啦!//


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金牌得主張家朗父親、海洋公園高級項目經理張子倫:「我們看著(水上樂園)由策劃、到建築,一直看著它發展,完成到這個項目我們很開心,公園不斷求變才有今日的海洋公園。」張家朗也認同大讚:「因為可以給予很多市民放鬆一下,甚至我們練習很辛苦,星期六日都可以來放鬆一下。」


港隊「劍神」張家朗偕同在海洋公園任職的父親,今日(19日)到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出席香港奧運代表團祝捷會,分享奪金秘訣。張家朗:「(家人)最大的啟發是心理方面,始終自己年紀還比較小,在小時候打劍的時候,心態可能處理得不夠好,很容易會發脾氣、甚至有時候覺得棄餒,爸爸媽媽都會分享他們以前的經歷,多一些人做全職運動員當然是一件好事、多一些良性競爭會好一些,如果有什麼Tips(秘訣)或者建議,就是不要放棄,最重要不要怕辛苦!」


同場還有張小倫、吳諾弘、黃筠陶等東京奧運香港代表隊部分成員。為表揚香港運動精英在東京奧運出色的表現,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更特意向獎牌得主送出水上樂園「永久入場證」,其他港隊成員則可獲「全年入場證」。劉鳴煒更表示非常榮幸能與港協暨奧委會合作,推廣本港體育發展,一起延續運動熱潮。


劉鳴煒:「海洋公園榮幸能與港協暨奧委會合作,幫忙推廣體育發展,隨著海洋公園實踐未來發展策略,我們為大家帶來全新的健康及歷奇的主題區,加上政府開展深水灣及大樹灣碼頭,最新的施政報告提及的石澳水上運動中心,以及研究重建綜合的黃竹坑現有運動設施,我相信公園在南區體育發展裏會發揮更大的角色。」


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香港很難得2005年(2025)年舉辦全運會這個是奧委會要做(宣傳)的工作,可否在香港做開幕儀式,我們會爭取,海洋公園是香港人的公園,特別是旅遊方面、很多方面的企業可以合辦,很難得主席講出一連串的合作方面,對我們體育一定有很正面的幫助!」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