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人物】賣國者逐個捉 聯同羅冠聰等人在美反中亂港、「城大粗口女」邵嵐劣行纍纍

//綽號「城大粗口女」嘅邵嵐,唔講唔知,過往劣行多多,煽獨、唱衰香港樣樣齊,如今佢同羅冠聰呢班潛逃外國嘅亂港分子聚首,究竟密謀咩嘢呢?//

 

中秋節當天(21日),羅冠聰在其社交專頁上發布一張梁繼平、張崑陽、周永康等多名亂港分子在美國相聚的合照,更揚言「開展倡議工作行程」,當中就包括英國反華組織「Hong Kong Watch」(香港監察)成員、前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發言人邵嵐,原來她過往劣行同樣不遑多讓。

 

欺淩保安粗口罵警阻執法

 

擁有美國國籍的邵嵐,被稱為「城大粗口女」,最為人熟悉莫過於,2019年7月,因城大內所謂「民主女神」雕塑被推倒損毀,時任城大學生會行政委員會署理外務副會長邵嵐疑為博人眼球,不單止帶頭欺淩保安,更粗口辱警阻執法。

 

反中亂港、公開「播獨」

 

前年6月,邵嵐在未獲城大校方准許的情況下,在校內掛上印有「城大人反送中」直幡,呼籲同學出來反抗云云。同年6月20日,她又聯同多間大專院校舉行記者會公然威脅政府,聲稱如不能滿足所謂「五大訴求」,大專學界就會發動升級行動。其後縱使香港政府願意作出讓步,與市民對話,但邵嵐在電台節目上時仍大放厥詞,揚言繼續抗爭。邵嵐:「即使政府可能作出讓步很少,我自己堅信改變始於抗爭,我想如果不出來抗爭,任何改變都不會有!」


屢乞美、加 制裁亂港

 

2019年9月,邵嵐以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發言人的身份,與同為發言人的張崑陽及棄保潛逃被通緝的黃台仰,到美國白宮與副總統辦公室及國家安全委員會官員見面,乞求美國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同年12月,邵嵐再以「大專學界」名義到加拿大與反華議員會面,公開乞求加拿大實施「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以制裁「侵犯人權」的香港官員和警員。

 

港區國安法實施前夕,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宣布解散,邵嵐被踢爆去年9月已離港,更旋即成為香港監察成員,去年12月更以新身份出席美國參議院聽證會,促請美國向港人提供逃生門。

 

如今邵嵐之流等潛逃海外的亂港分子,再次在美國聚首一堂,究竟密謀什麼呢?是否想繼續搞亂香港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4
心心眼
8
好好笑
8
令人傷心
38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的傳人
        龍的傳人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睇你班人都冇乜本事搞亂香港,最多咪係國外九噏,夠薑就返嚟香港豬噏……阿笨7頭。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