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選舉專線】「新界三會」80名選委會當選人《共同宣言》:構建「高速公路」紓解民怨、推動新界北與深圳融合發展、強化青少年守法意識

//「新界三會」嘅選委會當選人不止著眼新界,佢哋都好關注全港問題,期望佢哋正式就任後,可以好好發揮,改善民生//


「新界三會」80名選委會當選人發表《共同宣言》,他們表明要建「高速公路」解決民生問題紓民怨,並推動新界北與深圳融合發展及強化青少年守法意識。


選委當選人、馬鞍山北分區委員會主席李世榮直言,新界三會的選委當選人未來工作大計:「深入社區活動,了解民情民意,反映民生實況,急市民所急,解市民之所困。」


而「新界三會」80名選委候當選人,即來自新界分區委員會、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地區防火委員會委員的代表,日前發表《共同宣言》,介紹工作方向,倡議建「高速公路」解決民生問題,究竟是一條怎樣的「高速公路」呢?


另一位選委當選人、沙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鄧開榮解釋,要把社區民生問題及市民心聲,直接反映到行政及立法機關:「為解決社區民生問題開設『高速公路』,有效改善長久積累的民怨,徹底解決香港的深層次問題。」


除了承諾盡力做好市民和管治當局的溝通橋樑,當選委員亦希望,推動盡快優化新界規劃發展,創建「口岸經濟帶」和「創新科技走廊」。選委當選人兼將軍澳(南)分區委員會副主席莊元苳稱,要研究如何利用新界與深圳、大灣區連接的優勢,推動政府將新界不是視為居住地區,而是打造香港第二個新經濟核心區,如何將一些邊境禁區打通,增建鐵路和加快公路基建,與內地口岸相連接,及令包括一些禁區、河套區作為創新科技發展新區域,和深圳一起發揮協同效應。


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其中一項主要工作,是協助制定計劃,預防罪案。選委當選人、元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姚國威指,2019年「黑暴」之後,一些歪理的宣傳如「違法達義」,減弱了很多青少年的守法意識,期望未來可以在這方面加大力度,進一步加強青少年的防罪守法意識:「令我們未來的社區更加安全,市民能夠更加安心地生活。」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6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