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何韻詩傳遭執法部門盯上、一片睇清「反中亂港」惡行!

//何韻詩被指遭執法部門「點名」關注,回顧佢過往所作所為,究竟係咪咎由自取呢?//


由歌手變身「街頭戰士」的何韻詩,近年出位行為日趨激進,未因《國安法》生效收斂,有傳她多次涉嫌違法的行徑,已引起執法部門關注。回顧何韻詩過往至少涉4宗反中亂港惡行!

 

惡行一:612基金信託人撐暴

 

聲稱一直為暴力分子提供法律支援的「612基金」,日前宣布將會停止運作,不過「612基金」過往被踢爆未有註冊,涉違《社團條例》,借用「真普聯」銀行戶口被指涉嫌洗黑錢。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曾表明,反中亂港組織即使解散,不代表不會被追究。何韻詩作為「612基金」信託人之一,實難辭其咎。

 

惡行二:公然為初選參選人站台

 

國安法生效後,何韻詩仍繼續「亂港」行動,去年7月11日,她更公開支持泛民所謂的「35+初選」,在「初選」當日為參加者黃之鋒、岑敖暉、袁嘉蔚、何桂藍及張昆陽等攬炒派站台,呼籲市民參與「投票」,被外界質疑涉違選舉舞弊法。而有47名參與「初選」人士早前已涉嫌違反《國安法》被拘控,部分人更被收押至今。

 

惡行三:多次參與涉違法集會

 

去年6月4日支聯會舉辦燭光晚會,何韻詩亦有出席,不過該次集會被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有違法之嫌。2014年何韻詩曾高調參與非法佔中,更因阻礙警方清場行動被捕,何韻詩當時拒絕保釋,至今雖然未被起訴,但不排除或因此被追究。

 

惡行四:屢唱衰香港籲外國制裁

 

何韻詩同時涉及境外活動,她於2019年7月出席日內瓦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抹黑一國兩制及香港警方,要求聯合國把中國從人權理事會除名。同年9月,何韻詩、黃之鋒及張崑陽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繼續唱衰香港,更促請美國立法制裁香港。

 

看完何韻詩的「往績」,若遭執法機構盯上,實在咎由自取,希望當局嚴查,依法追究到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5
好正
14
心心眼
12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11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時間差不多到!相信在演唱會拘捕係最合天時、地利、人和,因大批黃黑必到埸,警方可以強警力包圍,一個不漏,省很多力和時間。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blush: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