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李宇軒案爆勾結外力真相、朱牧民亂港角色現形!

//朱牧民過去恃住美籍港人身份,頻頻勾結美國政客,鼓吹制裁中國及香港,如今隨着李宇軒案件嘅開展,進一步揭發出佢嘅亂港角色,無得抵賴!//


12港人案被告之一的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及律師助理陳梓華,上周四(19日)在高等法院提堂時承認「串謀勾結外國勢力罪」,根據控方庭上披露的案情,讓一眾涉案反中亂港分子浮出水面,當中更包括佔中頭目朱耀明的兒子、《港區國安法》通緝犯之一的美籍港人朱牧民,他與李宇軒等人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經朱牧民交144人制裁名單


控方指,李宇軒透過Telegram向朱牧民傳送中國及香港144人的制裁名單,包括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時任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前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港澳辦副主任張曉明等。有關名單由「香港大專國際事務團」及重光團隊製作,經過黎智英過目核准後,再由朱牧民把名單交予美國參議員,促請對方實施「制裁」。及後,美國實施多項所謂「制裁」措施,包括去年7月通過《香港自治法》、暫停與香港的引渡協議等。前年12月至今,美國更先後4次「制裁」合共35名內地及香港官員。


創香港民主委員會促制裁


翻查資料,朱牧民與反中亂港勢力關係密切,他是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創立人,在香港民主委員會成立儀式上,有美國參眾兩院議員出席,同場還有黃之鋒、羅冠聰、何韻詩及梁繼平等人。即使朱牧民去年7月涉違反國安法被通緝後,他仍毫不收斂,多次發信要求美國通過多個法案,制裁香港及中國內地官員。


助暴徒潛逃赴美

朱牧民更積極充當香港暴徒的保護傘,提供「避難所」。去年7月,有5名香港暴徒偷渡到台灣,事隔半年後,朱牧民曾發聲明,承認協助該5人經台灣抵達美國尋求庇護,更促請要求美國政府繼續制裁香港官員。


李宇軒等12港人去年潛逃台灣失敗,遭中國海警截獲,與李宇軒關係密切的朱牧民有否牽涉其中呢?朱牧民在反中亂港行動中,背後還擔當什麼角色呢?期望隨着有關案件審訊的開展,將有更多內情公諸於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0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9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