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心繫祖國】群星拍片為河南同胞打氣!肥媽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劉錫賢:一方有難,十方支援、鄭家生:鄭州挺住!河南加油!

//響應群星拍片為河南加油,唔知大家又有冇祝福說話,想為河南同胞打氣?//


藝人肥媽:「天災無情,人間有愛,河南平安,鄭州加油!」


河南省上月17日發生千年一遇水災,至8月2日中午,累計302人遇難,50人失蹤,超過1300萬人受災。一方有難,各方支援,一班心繫家國的香港演藝人員隨即聯同工聯會,拍攝「水災無情,人間有愛」的影片,向河南同胞打氣加油!


劉錫賢:「一方有難,十方支援!河南的水災情況非常緊急,在此祝願我們的河南同胞們,平平安安地度過。」


楊玉梅:「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平安安,救護人員要注意安全。河南加油、鄭州挺住!」


鄭家生:「鄭州挺住!河南加油!」


黃夏蕙:「祝鄭州和中國所有同胞,身體健康,努力加油!」


李鴻杰:「眾志成城,共抗災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河南加油!鄭州加油!」


麥翠嫻:「天災無情,人間有愛!我們一齊共度難關,河南挺住!鄭州加油!」


鄧英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愛重於山,血濃於水!河南挺住、鄭州加油!」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