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港人之光】過千市民見證女飛魚何詩蓓再奪銀牌 麥先生:未有港人一次奧運上取得兩個獎牌! 梁先生:史無前例

//過千市民嚟到觀塘一個商場為何詩蓓打氣!得悉佢再勇奪銀牌嘅一刻,大家都超興奮,並異口同聲話,唔會因為佢未能奪金而失望,因為她已經係香港人心中的Number One!//


「表現非常好!很緊張,剛才不斷在尖叫」,「非常好!很開心!作為香港人覺得很榮幸!很開心!」,市民對香港泳將何詩蓓再在東京奧運摘銀的賽果,感到興奮。


繼昨日女子200米自由泳項目後,何詩蓓今日又以52秒27成績,破亞洲紀錄,在100米自由泳決賽,勇奪銀牌,為香港增添史上第六面獎牌,亦是她個人的第二面銀牌,更是香港首次有運動員在同屆奧運中奪得兩面獎牌。


對於何詩蓓的戰果,一早到觀塘APM廣場觀戰的麥先生認為,「兩個獎牌疊加起來的效果十分厲害,未試過有香港人在同一奧運上取得兩個獎牌」,亦不會對她無法取得金牌感到失望,因為她獲到獎牌已經很厲害,始終澳洲一向是游泳大國,有相應的實力,所以有獎牌已經很好。許小姐則形容何詩蓓「每次入預賽打破紀錄,決賽又有新紀錄」,她能取得銀牌「很難得」,很替她開心之餘,自己也很開心。


APM廣場現場更有認識何詩蓓教練的市民,梁先生說:「香港這麼小的地方能夠出到這樣的運動員是非常開心」,「其實我是認識她的教練 ,她在聖保祿讀書的時候已經是非常勤力的了,我真的很開心,史無前例,也希望後有來者」,「突破界限這一點能啟發到很多人,不要這麼絕望,只要盡力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


除支持何詩蓓外,還有市民到場觀賞港隊鄧俊文和謝影雪羽毛球混雙銅牌賽事,雖然「鄧謝配」以局數0:2不敵,但雖敗猶榮,打出了港隊歷來最佳成績。有市民指,未未會替其他運動員不斷加油。許小姐說:「接下來都要加油,大家都會支持你們!」黎先生則稱:「可以取得這樣好的成績,香港人的努力是沒有白費,香港人一定要繼續加油努力  !」梁先生亦表示,能夠進入奧運,已經是榮耀的事; 能否取得獎牌反而不重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每天一则违规触犯法则的性事屏幕贴文╜╚╪ 江苏低级下流浪荡的丢尽女人脸女人琪琪在宾馆房间偷鸡摸狗偷尝禁果又多次肉体出轨受到惩治浸猪笼。
    • +85296****79
      +85296****7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中國香港加油,努力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