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最強啦啦隊】多個居日華人團體,以展示巨型國旗等不同方式,在日本各地為國家隊運動員打氣。中國駐日大使孔鉉佑也大喊:中國加油!

//居日華人的真情激勵,相信國家隊健兒都會感受得到。//


因為疫情原因,居日華人都未能到奧運場館現場為國家隊打氣。除了中國駐日本大使孔鉉佑,帶領使館全體人員隔空為國家隊加油外,居日華人又用甚麼方法去激勵國家隊呢?


孔鉉佑表示,衷心祝願中國體育健兒 ,勇於拼搏爭創佳績,為國家爭取更大光榮,向世界展示中華兒女昂首闊步,向世界傳遞「共克時艱、共創未來」的信心和勇氣。他又帶領使館人員高呼:「中國運動員加油!」、「中國加油!」。


在日本各地,也有不同華僑團體及留學生組織,用不同的方式,為國家隊打氣。   橫濱山手中華學校一批華人學生,在學校室內場館為中國奧運健兒集氣加油。


一批中國留學生在早稻田大學校園,展示標語祝願國家隊在今屆奧運獲取得佳績。一名在奧運羽毛球場館當義工的華人,就表示希望以當志願服務的形式,為祖國奧運健兒加油。在日中企協會則在東京鐵塔的背景下,鼓勵國家隊發揚體育精神,力拼創造輝煌成績。


另一批日本華僑,則在東京市中心惠比壽花園廣場,展示巨型國旗及高舉奧運五環,激勵國家隊士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5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mahjong::muscle::muscle::muscle: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无事发生,东京女经纪绰号‘私处唇吻唇印红杏翻墙virgin/Audultery '上酒店房间hotel繁密淫乱。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号‘私处唇吻尝禁果’在宾馆房间偷鸡摸狗尝禁果返回office佯装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