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出征東奧】跳水皇后郭晶晶現身東奧跳水場地、點止做評判咁簡單?任國際泳聯跳水技術委員會委員,評估裁判工作是否公平:有很多學問、要多聽多學!希望中國跳水隊獲得好成績。

//雖然喺唔同嘅崗位,但郭晶晶對跳水嘅熱愛可見一斑~ //

跳水皇后郭晶晶現身東奧跳水場地,難道她再戰奧運力爭金牌?非也!原來她擔任國際泳聯跳水技術委員會委員,負責評估裁判工作。


擁有4面奧運跳水金牌、被稱中國跳水皇后的郭晶晶本已退役,她近日現身東京奧運跳水場館,她接受中央電視台訪問時透露,她擔任國際泳聯跳水技術委員會委員,評估裁判工作是否稱職公平,又指新崗位與昔日做運動員時有很大分別:「因為以前做運動員的時候,其實只顧自己跳水,但現在才知道,其實幕後有這麼多工作要做,以前覺得自己很專業,跳下來跳得很好,也知道自己多少分,其實裏面有很多講究,比如說轉一點點扣多少分零點幾。」


雖然早已身經百戰,但對於評估裁判的工作,郭晶晶謙稱:「我還未有到那個水平,我在跟大家學習,因為很多DTC(國際泳聯跳水技術委員會)成員裏面,很多我還在做運動員的時候,他們已經在裏面。多聽多學,自己做這一行這麼長的時間,還是有很多熱情上,要繼續參與其中,而且我覺得,或者是我的任務,我需要去做。希望如果我可以一直在,沒有人趕我出去!」


對於正在奧運賽場征戰的中國跳水隊,郭晶晶說:「最希望他們獲得好成績,因為我看到有幾個運動員,王涵、施廷懋都30歲了,我在她們的年齡,我已經退役了,他們已經堅持到現在真的很不容易!」她期望大家都能發揮自己最好的水平。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3
好正
7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