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港隊加油】張家朗花劍奪金、何詩蓓200米自由泳入決賽 市民:好興奮25年後再奪金,為香港繼續爭光!身為香港人、中國人很開心,有歸屬感

//何詩蓓將出戰明天(28日)早上9時40分嘅女子200米自由泳決賽,一齊集氣為佢加油!期待港隊運動員再創佳績,以你們為榮!//


市民黃先生:「好開心、好興奮,香港人是時候需要一個金牌,整家人都叫出來。」


市民黃小姐:「香港25年後再拿金牌,好難得。有一點想哭,因為幫香港爭光。」


市民鄧先生:「我自己也是打開劍擊的,我覺得很鼓舞。隔了這麼久終於拿到金牌,對於運動員或者香港人來說,有一種歸屬感。」


市民李小姐:「好開心,這兩三年香港都很陰霾,他突然出現一個光輝這樣。昨天我特意去商場一齊看,大家情緒都很激動、很開心。」


香港劍擊運動員張家朗,昨晚(26日)在東京奧運會男子花劍個人賽中以15對11擊敗上屆奧運冠軍、意大利劍手加羅索勇奪金牌,這既是香港運動員今屆奧運會的首枚獎牌,亦是香港回歸後的首枚奧運金牌,可謂意義非凡。昨晚有觀看直播的市民,見證張家朗奪冠瞬間,心情怎麼樣?他們有什麼話想同張家朗講?


市民陸同學說:「開頭見到另一個選手得分的時候,擔心香港會不會輸,後來見到張家朗拿回幾分又安心一些,好緊張。好開心,我想大叫,但當時太夜了不能大叫。見到香港拿到一個金牌,香港很少拿到金牌,希望他們繼續努力,多加練習。」


市民鄧先生說:「自從李麗姍的金牌之後到現在,一直期待中。但一直是銀牌、銅牌,現在拿到金牌很開心。覺得自己是香港人、中國人都很開心,都代表自己香港地區、中國人身份,很開心。我都是做運動的,所以要加油,無論如何拿到獎牌已經很好了。希望他們加油,繼續努力,為香港繼續爭光。」


港隊游泳代表何詩蓓,在今早(27日)以總成績次名晉級奧運女子200米自由泳決賽,成為首位晉身奧運游泳決賽的香港泳手,她將出戰明天(28日)早上9時40分的決賽。繼張家朗奪金之後,有望為港隊再奪獎牌。市民怎樣為她打氣呢?


市民李小姐說:「她以第二名的成績入決賽,我期望她明日更加好,今日第二、明日第一。香港這麼小,但是有一個人拿金牌。如果出了第二個人,無論他們拿金銀銅,我都會替他們感到好驕傲。」


市民黃先生說:「下工夫,撐住,堅持住,入到決賽已經很好了,歷史性了。何詩蓓加油!」


市民陸同學說:「我都有游水,看看到時能不能追到你​。」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cherry_blossom:剑术进步
    • harumiyik@hotmail.com
      harumiyik@hot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昨晚那一刻我很激動到哭了出來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