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勇擔當、敢碰硬】資深傳媒人潘麗瓊出席書展講座憶述被起底欺凌經歷:連工人及狗狗相片也被放上網!欺凌還是存在、未來管治者要敢於面對深層次矛盾、敢幹敢做!

//出年就會選出新任行政長官,大家聽吓潘麗瓊對下屆特首有咩期望?//


資深傳媒人潘麗瓊憶述她於反修例運動高峰時的遭遇:「我們一家因為我而擔驚受怕,因為過去兩年我寫這些文章被人起底,不單止是我被起底,我家中、我女兒、我工人姐姐、我的狗狗也被放上去,幸好我的狗狗沒有facebook不能被起底,凌晨3時收到電話說粗口,我的朋友與我割席、我最崇敬的油畫老師、我的同事,有同事更將我所有的事都寫出來,我不斷被人圍攻說我無恥,只不過是我訪問了一名警察,說出他所受的痛苦,從這件事起,我所承受的與警察、他們家屬、警嫂所受的痛苦比,真是微不足道。」


潘麗瓊出席書展舉辦的「立足大視野,變革新香港」講座時,憶起以往被起底的種種不愉快經歷,國安法訂立了一年,近日政府更修例反起底,她認為情況有好轉嗎?潘麗瓊指:「正如我的書本所說黑暴未了,實際上我相信很多人心中都是不服,到現在都是不服,只是不出聲,但以各種方式反政府,例如不肯打疫苗、不肯做安心出行,我想人們不夠膽這樣明目張膽,但是各種欺凌還是存在,所以我的感觸是,人們的去到一個地方是叫做認知的戰爭,當他說你是藍而他覺得自己是黃之後,所有你的事情他都覺得不對,是一種認知戰爭,所以我本人很反對藍黃的分法,這正正是社會的撕裂 。」


潘麗瓊的新書《黑暴未了,真兇是誰》,提及黑惡勢力未真正消退,提醒未來的香港管治者一定要留意,並認同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日前提出對管治者的要求:「有很多人心中其實很崇英崇歐,所以夏寶龍主任有說,究竟找什麼人管治,是否在認知上弄清楚自己是不會心中崇洋。」她覺得,未來大家真的去做事,要做到為止:「未來的這班人(管治者)要敢於面對深層次矛盾然後解決他的人,整個社會有這麼多人民心未回歸,用盡一切辦法抹黑政府與你對抗的人,你沒有膽識智慧去正面解決這件事情,我們需要這一種人,這種敢幹敢做的人站出來,你見到黑暴兩年很多官員都逃避,大家心中有數,尤其是抗疫初期都是逃避,不敢叫人打針,軟手軟腳,這些人在未來應該不是我們心目中管治香港人選。」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4
好正
7
心心眼
3
好好笑
7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臭整条街郑州乱伦尝禁果王荡男下台!
    • +85264****18
      +85264****18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打内戰。同打细菌戰。几時結速?沒有费黃?只有兩黨爭鬥?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脑子烂了老脸皮不要死尸头娼妓琪偷情搂着郑州妓男秀恩爱。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