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遏止歪風】暴力風氣蔓延 保安業從業人員遭殃 保安人員協會主席黃先生:有同業曾遭毒打而無人援手 市民黎小姐:暴力歪風入侵校園,教協和葉建源有責!

//全港市民應該同心合力,阻止暴力歪風蔓延,一齊向暴力說不!//


7月1日在銅鑼灣發生「孤狼式恐襲」,兇徒刺傷警員後自殺身亡,受傷警員仍然留醫,有團體及市民自發到警察總部慰問,當中包括多名從事保安業的人員,其中保安人員協會主席黃先生坦言對事件感同身受,指今次事件在業內引發很大迴響。


黃先生說:「我們都算是維持秩序的工作,蔓延了這些(暴力)氣氛是不好,上幾個月試過我們有從業員在大閘工作時,都被人毒打還要打倒在地上,沒有人伸出援手。」,他又說,「修例運動都見到他們經常圍堵保安人員,我們只在當值沒有任何參與,我們純粹一問『你們從哪裏來』表明來意,就已經被他們用一句暴力說話威嚇。其實我們前線也很擔心這個問題,會否站崗時突然間被人打,或者被人襲擊。」


另一位保安從業員林先生指,若發現潛在「孤狼」一定會舉報。他說:「那天孤狼式向警員插一刀好似是謀殺,應該要馬上舉報,這是罪犯不是『義士』、『烈士』,是對我們人類社會一個極大傷害。」


美化暴力的歪風亦已入侵校園,港大學生會評議會便通過動議「深切哀悼」刺警暴徒,被社會嚴詞斥責之後撤回有關動議。有市民指,不良風氣得以在學校蔓延,全因一名前立法會議員。​


市民黎小姐表示,以前葉建源鼓勵他人罷課,「你搞政治不要讓學生也陪你搞政治,他們(教協)簡直是包庇老師」,她提到,早前有位老師被判專業失德,教育局是判了就應該承受結果,而不要再縱容。她亦贊成把(失德)老師的名單公開,「因為對家長來說是公平,可以選擇不在這裏讀書,但現在這樣滲入政治、暴力、反國家活動,對家長及學生都不公平。」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5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0****65
    +85290****6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 一個人
      一個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葉係罪人,可恥!
      • 一個人
        一個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快啲立法糾正歪風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