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提防恐怖分子﹗】刀捅警員涉企圖謀殺、鄧炳強:屬孤狼式本土恐襲!搜電腦顯示兇徒受分化影響、斥外部勢力引港代理人煽暴、背後推手滿手鮮血!

//兇徒在鬧市向警方施襲,根本就係恐怖分子﹗但事發後仍然有人繼續美化兇徒的暴力行為,一定要嚴厲譴責!//


昨日「七一」警方在全港多區部署大量警力防亂,在昨晚10時許,一名機動部隊警員在銅鑼灣崇光百貨站崗期間遇襲中刀受傷,一名50歲疑兇其後用刀自插心臟,送院後大約11時10分證實不治。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會見傳媒,指暫時將案件界定為意圖謀殺案件,更初步調查相信這是「孤狼式本土恐怖襲擊」,「這件事從暫時這刻未有發現有同謀,但從他的家中找到一些物品,包括一些電腦及物件

顯示他是一個受到分化及激化,變成『孤狼式』恐怖襲擊的活動。」


鄧炳強更斥外部勢力引港代理人煽暴,「我們需要和平的社會大家想一想兩年前社會是如何,現在經過外部勢力引用一些本地代理人,推年輕人作出暴力行為,令香港變得如何,大家看得一清二楚!」


鄧炳強又留意到事後網上有人不斷美化事件,「平時很多人不停鼓吹暴力,煽動仇恨、煽動憎恨社會、煽動憎恨國家以及美化這些暴力行為,美化這些襲擊行為,其實這些正正是導致,今次不幸事件的主要原因,除了兇徒要負責之外,這些背後的推手、這些人亦是滿手鮮血!」


鄧炳強最後呼籲大家對這些人予以譴責,更強調保安局及其他紀律部隊,再加上所有政府部門,一定會盡全力去應對這些本土恐怖主義的活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