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父親節快樂】市民疫下過父親節、慨嘆外出慶祝不便、寧留在家裏齊齊整整吃飯!林小姐:盼清零後通關回內地探爸爸!

//疫情下,唔少市民會留喺屋企慶祝父親節;不過亦有人因為疫情,同至親分隔兩地,只盼疫情早日完結可以北上探望~//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大家有什麼說話想跟父親說呢?本港新冠疫情持續緩和,市民會不會外出慶祝呢?

市民李先生表示,疫情下未必方便外出大規模慶祝,會為爸爸親自下廚,他相信作為子女都有大家的方法與父親慶祝。市民劉先生則買了一個蛋糕,跟爸爸說父親節快樂。市民林小姐父親節的心願,希望疫情清零後可以通關,讓她回內地探望爸爸媽媽。


仍然在學的Jessica認為清零是大家的共同願望,她表示出街一定會戴口罩、遵守限聚令,希望疫情快些結束,祝世上所有爸爸媽媽平平安安渡過疫情。她說爸爸身體不是太好,不方便出街,所以寧願安安靜靜留在家裏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簡簡單單地過父親節。至於買什麼禮物給爸爸,她表示預算200元買電話架,因為最近注意到爸爸經常用電話,電話架可以調校距離,減少眼睛的負擔。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个人性史资料卡片▽▲△▼江苏南京老脸皮女人王云章堕胎26次,126次~209次肉体出轨,196次补处女膜。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