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完善制度】立法會三讀通過完善選舉制度條例草案 建制派議員齊撐 陳健波:國家面對新八國聯軍圍剿、關鍵時刻添煩添亂枉為中國人!邵家輝:讓奪權者死心!

//立法會以40票贊成、2票反對,三讀通過條例草案。從此以後拉布、衝擊、暴力終於可以絕跡於香港政壇。一定要大大力俾LIKE支持!//


立法會以40票贊成、2票反對,三讀通過完善選舉制度條例草案。建制派議員齊齊表示支持。立法會議員陳健波說,「如果大家充分理解現在的國際大局,就很容易明白香港為何需要完善選舉制度。香港市民如果對國際打壓中國的行為視若無睹,到現在都不明白中國正面對新的八國聯軍圍剿,在這個關鍵時間還為國家添煩添亂,真是枉為中國人!」


立法會議員陳恒鑌說,「議會可以回歸到理性議政的地方,可能有人認為沒有激烈的場面,不夠激,不好看,沒有拉布好似無法監督到政府。我相信這些朋友是幻想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我在議會九年,所見的越拉布只會令監察的能力漸漸喪失,之前在瘋狂拉布的時間中不斷浪費,令我曾經懷疑人生是否要這樣白白浪費。透過修改選舉方法之後,我們可以在這些泥沼中解脫,給社會一個重生的機會。」


立法會議員邵家輝說,「那個爆眼女,我右手邊當時整班人坐在一起,掩住右眼站在這裡,我真的覺得奇怪。今日很多人進去坐監了,但不是全部人。未坐監的人可否出來解釋一下,這些全部等等都不是事實。他們只是用藉口去製造一場顏色革命,希望在香港奪權。」他表示今次完善選舉制度就是一個方法堵截這班人,「讓他們死心,他們不會再有機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