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來片】這日下午,我和特首玩蟋蟀

特首梁振英今日傍晚以〈天倫共聚禮賓府〉為題發表網誌,他表示,一家人共享天倫的時光十分寶貴。香港人,尤其是基層市民,生活壓力大,與家人聚少離多。「今日,我和太太青儀特地安排基層家庭到禮賓府參觀,共聚天倫之樂,同時參觀禮賓府,了解歷史背景和建築特色。」

CY提到,今日還安排了雪糕車到場,為每一位小朋友、大朋友和「老友記」奉上雪糕。「今日上下午兩場來禮賓府的客人有二百多人,就像一個大家庭,開開心心地談天說地,和我訴說生活點滴。我常說七百萬人是一家,我希望繼續透過各種類似的活動,與全港市民共建關愛社會,更愛香港這個家。」

有份出席聚會的網民較早時間向《港人講地》傳來片段,赫然發現CY原來也變身「大細路」與來自基層的小朋友「玩蟋蟀」玩過不亦樂乎。禮賓府這一個下午,是屬於這一群掛上笑容的「細路仔」的。

影片youtube連結:http://youtu.be/PtKdiP01ndk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