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示弱】李文浩侮辱告示事件續發酵 公民黨劉家衡議辦貼「藍絲與狗」告示
【不甘示弱】李文浩侮辱告示事件續發酵 公民黨劉家衡議辦貼「藍絲與狗」告示

傘後組織「長社力」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張貼「藍絲與狗不得內進」告示事件不斷發酵,該侮辱告示不單未有移除,與李文浩合組聯合辦事處的公民黨深水埗區議員(南昌北)劉家衡,在該侮辱告示旁,張貼另一張「藍絲與狗」告示,稱「不甘示弱」,標註「家衡都寫返張」,內容是「各位藍絲、狗要怪就怪(鄭)已完不爭氣,不能再為你服務,再見﹗」並將事件上載至在社交網站「公告天下」。


當區前區議員、九龍西立法會議員鄭泳舜昨日接受《港人講地》電話訪問,直斥李文浩散播仇恨後,將短片分享到其專頁,帖文附上多張劉家衡在網上發布仇警、「藍絲與狗」言論前科的截圖。


劉家衡在帖文中,截取了鄭泳舜專頁的內容,以抹黑的言詞,「感謝『鄭已完』和『黨媒』關注」,又稱收到很多沒有內容的電話查詢。


他稱有人「對號入座」,「使用擬人法比喻法,是向偉大的香港警察學習,很多人也好奇想知道曱甴、Yellow Object的真正含義,似乎是警隊暗號?既然毅進學歷有此文學素養,議員自然不甘示弱。」「禮尚往來,向來是人際關係的法則。」


日前,社交平台上廣傳一張相片,聲稱是在長沙灣區議會李文浩辦事處外拍攝。照片上顯示,有張貼在門口的告示寫上:「本辦事處不為任何藍絲提供服務」、「藍絲與狗不得內進」。《港人講地》記者隨即到李文浩議員辦事處,發現告示未有移除,李文浩對著鏡頭向本網記者親口承認告示是由他本人撰寫,聲言告示內容是他在區議會競選時對選民做出的承諾:「這是我們的選舉承諾,我服務投票給我的人。」之後記者追問為何不服務「藍絲人士」,李文浩聲稱「『藍絲』是一件物品,狗亦都不是人」,又辯稱「如果『藍絲』是人士,這是你自己加上去的」。


原圖:劉家衡FB截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87
嬲爆
5
驚訝
4
超無奈
5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