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我們都是中國人,以中國人為榮!】梁振英憶留學往事:40年前中國籃球隊打英國西南部區隊大比數落後、喺外國好似企喺一塊鏡面前、睇到自己係中國人、要奮發!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 14.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kerning: none}

//所謂知恥而後勇,當年被人睇唔起嘅國家,今日已經變得好強大。亦多謝有CY呢一批當年無私奉獻嘅專業人士回到內地,幫助國家改革開放。今日嘅我哋應該更加珍惜身處嘅時代,以身為中國人為豪!//

19
支持
7
好正
5
心心眼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回归祖国《到中國各地走走看看》 這是我近几年的心顾,年纪大了!回归祖国之心更强烈,若国內有介绍[中国共产党历史及拜制先烈]的旅行团多好哩 ! 六十了,若早四十多年前可能我已参军,老了 !老婆亦年纪大了 !她亦很爱祖国,這是我感到欣慰,很多家庭经历佔中至今的冲击而家庭分裂,而我辈的有政治不同的意见,但我亦控制自己不谈,因没有理性的氛圍下是没有客观的思考,亦不可去说服,只会更反效果。 在我很单纯的心,国家為人民,人民护国家. 四十多年改革开放,见证国家由一穷二白至小康社会,人民生活好,脸带笑容,虽身处香港亦感受到国內同胞的幸福,甚感喜悦,在人娄历史上由四万万人口衣食不足至十四亿多的同胞愉快生活,国泰民安,都是由中国共产党成立帶领至今,无数先烈的牺牲及心怀爱国的賢能构建而成,很是感激万分,深深感动啊 !我爱您~祖国:cn:,待母亲百年归老,我必将回归祖国之怀抱:tulip::pray: (15/9/202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