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台獨份子倒行逆施 邀請歐洲插手兩岸事務 
【諸行無常】台獨份子倒行逆施 邀請歐洲插手兩岸事務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昨天在例行記者會上指出,兩岸關係再次面臨著和平與戰爭、繁榮與衰退兩條道路、兩種前景的選擇,台灣方面只有堅持「九二共識」才能走上和平發展道路,何去何從,台灣同胞應當認真思考、正確抉擇。對於大陸當局言之諄諄的勸告,謀獨民進黨卻聽之藐藐,繼續做出與和平發展倒行逆施的行為,不單死抱「美國爸爸」大腿試圖打壓大陸,還要引來歐洲國家集團干預兩岸事務。


在北約集團正銳意東進,準備大肆伸手染指亞洲國家的大環境下,頑固台獨分子、台灣的所謂「外長」吳釗燮到了捷克首都布拉格出席一個智庫舉辦的安全會議。他指出,台灣要維持現狀,就要靠歐洲朋友支持,隨著大陸經濟實力上升和軍事能力擴張,大陸對台灣施加的軍事壓力越來越大,又聲稱:「對全世界很多觀察家而言,中共侵台也許不會立即發生或不是不可避免,而且台灣及其夥伴也正在努力防止其發生」。


吳釗燮發白日夢 被歐洲民調打嘴


吳釗燮倒果為因的說法,正正展示了民進黨見風轉舵、見縫插針的醜陋嘴臉。蔡英文政府2016年上台執政之初,雖然口中說不認同「九二共識」,但仍表示要加強與大陸對話,惟至美國前總統特朗普2018年掀起對華貿易戰之後,民進黨就加緊對大陸的挑釁,在台獨道路上越走越遠,嘴臉更是越見囂張,導致馬英九任內8年和睦相處的兩岸關係,變成日漸繃緊的海峽形勢。


吳釗燮為求歐洲國家插手兩岸局勢,還誇言台海如果爆發戰爭,對歐洲國家的衝擊波會比俄烏戰爭更甚,因為全球約一半集裝箱貨輪穿越台海,超過九成最先進的晶片在台灣生產。但吳釗燮的白日夢發得太早了。


歐洲外交關係協會(ECFR)本周初公布一份來自歐盟11國針對俄羅斯與中國看法的民調,結果顯示,若美中因台灣問題而爆發衝突,平均只有23%的民眾希望自己的國家或歐洲站在美國一邊,有62%的公民希望保持中立,不會選邊站。而根據歐盟的規章制度, 歐盟國家只能夠對外一致行動,只要有一個國家不願意參與,就不可能有軍事行動,而且從民調的細項去看,主張中立的有62%,基本上已是一面倒,要歐洲國家站在美國的一邊與中國對抗,根本就無可能。


吳釗燮等台獨跳樑小丑,從來不認清自己是美國「過河卒」的身份,四出張狂邀請歐洲國家插手台灣事務,是為了一黨的私利而犧牲台灣二千三百多萬民眾的安全和福祉。台灣前景是否有和平發展,絕不是求諸於外,而是求諸於內。


美國「時興」對話交流 台獨民進黨失市場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伯格結束會見三名參加明年大選的參選人之後,該協會的台北處長孫曉雅指出,三名參選人都表達了與對岸對話意願,這似乎是共同目標,美方「絕對支持」,美國也正在尋求跟大陸的對話和交流。美方這番表態的含意,就是只要兩岸不談統一,其他議題對話交流,美國都會持開放立場。


台獨是死路絕路,過去四十年兩岸得以和平相處,已經是一個最好的說明,只要民進黨當局遵守一個中國的大原則,海峽兩岸不單可以保持和平現狀,更會有經濟無限發展的空間和機會。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