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民進黨修訂「動員法」打壓媒體 迫學生當兵?
【諸行無常】民進黨修訂「動員法」打壓媒體 迫學生當兵?

台灣謀獨民進黨為迎合美國提出台灣須自我防衛的要求,除了實施延長民眾義務兵役的服役期之外,亦為後蔡英文時期台灣的「全民防衛動員法」做立法準備,以便修訂法例,賦予將來的執政當局,都可以按照「蔡政府」現時的設定,無限擴大動員權力,包括發出動員令之後,可以對「新聞從業人員實施必要管制」」,以及將16歲以上學生不分男女編列參與動員計畫上戰場。 


台灣的「國防部」日前公告修正「全民防衛動員法」,未來若台灣的領導人簽發整體動員令後,可以針對散播不實信息、影響社會治安等行為,對「新聞從業人員實施必要管制」及加以重罰。而根據相關草案的說明指出,法規的範圍涵蓋包括「動員準備階段」和「動員實施階段」。所謂「動員準備階段」也就是任何平常的日子,都可以解釋為動員準備階段,變相等如新的法規隨時生效。


借抵禦外敵之名行媒體戒嚴之實


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痛批民進黨修法另有目的,指修法一旦通過,台灣的言論自由恐退回戒嚴時期,「這不是極權,什麼是才是極權?這不是獨裁,什麼是才是獨裁?」 而國民黨前主席、立法委員江啟臣就指責「國防部」預告修法的文稿看似廣徵民意,但扣除2.28等公休日子後,只有7天的公告及收集意見時間,當局的做法與瞞天過海無異。


台灣名嘴趙少康表示,打著民主旗幟成立的民進黨,現在卻想方設法要掐住媒體喉嚨,巴不得所有訊息都照蔡英文民進黨的意思發布,就算再怎麼害怕丟掉政權,也不能這麼粗暴難看。他指責蔡英文先是要推出「數位中介法」,管制網路媒體平台和論壇,因民意強烈反彈,只好先收手;今次換「國防部」搞「全民防衛動員法」,打算把傳統媒體與新媒體一把抓,根本是「藉動員之名,行管控之實!」是另一種變相的媒體戒嚴法。 


其實台灣「國防部」公告修正的「動員法」,除了管制媒體引發相關疑慮外,當中另有「教育動員準備方案」,要求將16歲以上學生不分男女編列參與動員計畫及名冊,且傳出「教育部」近日召集地方教育主管機關討論,群眾質疑當局是要動員學生上戰場。台灣的「國防部」回應傳媒查詢時沒有否認,只強調「動員法」目的是確保戰時依計畫動員、發揮有效抵禦外敵入侵能力。


蔡英文不惜撕破畫皮 冀延續政治影響力 


對於民進黨當局的回應,大量網民在相關新聞網站留言,怒轟「台灣的亂源就是民進黨」、「真的爆發戰爭的話,請民進黨員先上戰場」、「別人的孩子死不完」、「綠營一堆閃兵的,卻要學生去當砲灰」、「美國最想見到的事情就要發生了,烏克蘭玩完換台灣」。 


謀獨民進黨與致力打壓中國崛起的美國互動頻繁,勢有聯手挑起台海亂局的形跡,而假民主、真獨裁的民進黨蔡英文,為求延續對台灣的政治影響力,已不惜撕破畫皮,展現專橫獨斷的真面目;被認為是蔡英文接班人的賴清德,近日已加緊討論將蔡提出的「四個堅持」納入民進黨黨綱,以換取蔡英文協助化解美國的「疑賴論」;而「國防部」修訂「動員法」,就是蔡英文向美國證明必「言聽計從」的效忠表現。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