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國民黨代表團出訪大陸 有助兩岸對話交流
【諸行無常】國民黨代表團出訪大陸 有助兩岸對話交流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明日率團前赴大陸訪問10天,出席多項兩岸交流參訪活動,並預料會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據指也可能會見夏立言一行。國務院台辦對國民黨代表團的來訪表示歡迎,期望共同推動國共兩黨關係和兩岸關係向前發展,維護台海和平穩定,增進兩岸同胞利益福祉。國民黨表示,今次行程是延續去年8月「關懷聆聽」之行的成果和目標,會在平等尊嚴的基礎上展開交流對話。


台灣謀獨民進黨的蔡英文上台執政6年多,台海兩岸的緊張局勢就持續了6年多,在野國民黨為謀求內地台商和台灣廣大民眾與大陸正常交往的福祉,主動提出兩岸要多溝通,結果每次都被民進黨及其側翼網軍渲染成舔共,不是描紅就是抹黑,更借「抗中保台」口號來賺取政治紅利和選票。


民進黨對交流活動描紅抹黑  令人齒冷


民進黨一如過往對國民黨訪京大潑冷水和抹黑,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中共設定的政治前提是「一個中國」原則之下的九二共識,國民黨甘心被當作統戰宣傳的工具,他呼籲不要誤判情勢,給全世界支持台灣的民主國家帶來錯誤訊息。 


鄭運鵬又「提醒」國民黨要注意,台灣的《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有嚴格規定,要求國民黨不要突破界限,過去跟人家談,令人以為台灣很期待跟中國統一。他又批評國民黨跟中國大陸的交流不正常,中共設置的前提更不正常,又稱希望兩岸的交流是政府對政府,說這是國際慣例,沒有政黨對政府的,也沒有以下對上的方式。


在台灣早已被罵臭的鄭運鵬,是要繼續高舉「一中一台」抑是要搞「兩國論」?台灣的媒體指出,外號「中國鵬」的鄭運鵬,2008年到大陸成立鷗業新媒體,還自任頭號發明人,以「中國台灣」國籍在內地申請專利,與大陸3大國企做生意,當年狠賺人民幣,如今返回台灣,就變成了「抗中保台」的旗手,令人齒冷。


民進黨借「台獨」之名奪權斂財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指出,本月2日蔡英文曾說過願意與北京當局對話,尋求雙方可接受,促進區域和平的解決之道,這本來與國民黨長期的主張吻合,但作為民進黨團幹事長的鄭運鵬,卻惡意扭曲夏立言訪問大陸交流與對話,是民進黨要一邊打「抗中保台」牌,另一邊又要賺對岸的錢?完全是說一套、做一套,根本無心解決兩岸問題。


民進黨口說要與大陸溝通,身體就行分裂道路,自己依美謀獨反中,卻不准別人與大陸和衷合作,是打著民主旗號行專制獨裁。民進黨創黨元老、前汐止鎮長廖學廣狠批民進黨的兩岸路線,他直言「台獨」無非為了騙選票,是蒙騙台灣人的把戲,是為了取得政權賺錢,最終走向貪腐、坑殺年輕世代!


國民黨代表團的「交流對話、關懷民生」之旅,預計將前往北京、南京、上海、武漢及重慶聆聽台生及台商心聲。國民黨強調,會在平等尊嚴的基礎上,展開交流對話,反應當前台灣最新民意對台海安全的關切、對區域和平穩定的期望,以及共榮雙贏的心聲。


在「一個中國」原則下,兩岸開展務實交流和互動合作,才是台灣二千三百多萬民眾的真正出路。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