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評則鳴】花巨款在自己家園布地雷 民進黨為了「台獨」理智盡失
【筆評則鳴】花巨款在自己家園布地雷 民進黨為了「台獨」理智盡失

何以我一直都說,美國是最狠毒的國家?看完以下事件,大家自然就會明白,為何我對美國的批判會如此的猛烈。據台灣地區媒體報道,美國最近宣布向台灣地區出售「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宣稱讓台軍在戰時於台灣地區灘岸執行所謂的「區域阻絕」。對此,台灣地區立法機關金門縣的代表陳玉珍極力反對,強調地雷對金門人來說是一種痛,除了小時候不能去海邊玩水,更曾有人因誤踩地雷腳斷手斷。


美國輸出戰爭 用心險惡


要知道美國有多邪惡、台灣地區民進黨政府有多不堪,首先讓我們看看這套所謂的「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到底是什麼。「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裝備總額總值約1.8億美元,系統以戰術卡車為基礎,一輛佈雷卡車可在4到12分鐘內鋪設出一條約1,100公尺長、120公尺寬的地雷區。這系統佈置的地雷,聲稱有所謂的「自毀設定」,啟動後可選擇三種「自毀模式」:4小時、48小時、15天。


就連台灣地區的知名政治學者、中研院院士朱雲漢亦在雜誌撰文,指「火山陸上機動佈雷系統」,十分鐘內就可以埋下13,440個地雷,直言不出一星期,台灣地區將成為恐怖的噩夢禁地。他表示,台灣地區要拒絕接受任何形式的布雷設備部署,不論是以軍事援助或租借形式都不允許,更直言這是台灣地區拒絕「烏克蘭化」的最後防線。


民進黨對美國阿諛奉承


好了,讓我把話說清楚,台灣地區民進黨政府最不堪、最令人噁心之處,就是事事對美國唯命是從,明明對台灣地區而言,美國理應什麼都不是,偏偏民進黨政府就是不敢向美國說不。由以往的輸入美國瘦肉精肉類,到早前的兵役延長到一年,這些政策,哪一項不是對美國阿諛奉承?至於今次購買「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事件最令人咋舌之處,就是民進黨政府為了自己那一套根本沒有半點實現可能的政治理念,竟然花錢給他人在自己的家園布地雷,切切實實的為自己埋炸彈,台灣民眾選出這種政府,實在是不幸中的不幸。


地雷有什麼禍害呢?根據聯合國的資料,地雷和戰爭遺留爆炸物除了導致人員傷亡外,還會令到道路被封鎖,妨礙兒童上學、農民下地幹活;阻礙經濟和社會發展;剝奪人民的生計;不利於戰後重建;以及有礙安全部署維持和平人員及提供人道主義救濟。事實上,單是一個地雷,就足以妨礙一個農田,甚至是整個地區的作業,如果地雷被埋在水清沙幼的海灘,那這個海灘立刻就會生人勿近;若果地雷被埋在農地,大片田地就只可以廢棄不耕。土地,是創造收入和經濟發展的不二法門,而地雷的布置,即時就令整片土失去創富的可能,有地雷土地,基本上就是廢棄了,地雷之可怕和惡毒,可見一斑。


民進黨從未放下「台獨」立場


作為民進黨的新任主席,曾經自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的台灣地區副領導人賴清德,早前拋出所謂「和平保台」的說法,意圖淡化自己的「台獨」色彩。然而,包括台灣地區在內的全中國人民都心清眼亮,當然知道賴清德「什麼葫蘆賣什麼藥」,他修正自己的說法,無非是要詐騙台灣地區選民的選票,好讓他在來年的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中可以獲勝,延續民進黨的執政。問題是,一個由始至終都沒有放下「台獨」主張的人,試問又怎可能確保台灣地區和平呢?「台獨」與「和平」毫無疑問就是處於兩條平衡線上的政治主張,兩者永遠不可能有交集,坐上「台獨」亡命飛車的人,註定跟「和平」二字無緣,試問賴清德憑什麼可以兌現「和平保台」的政治承諾?


民進黨這一個不堪的政黨,為了一己政治私利,不惜犧牲全台灣地區人民的利益,對美國言聽計從;明明知道,兩岸關係緊張,對美國最有利、對自己最不利,民進黨還是堅持「依美謀獨」,將兩岸關係弄得一塌糊塗,對內則縱容黑道加入該黨領導層、由它們主政的地方,亦是弊案疑雲不斷,公共工程品質極差,這一種計劃在自己家園布置地雷的政黨,就是那麼的惡質和不堪,令人扼腕嘆息。各位,還是那一句,由一個堅持「台獨」立場的政黨執政,註定就是將台灣地區帶往不歸路;距離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還有一年,我真切的期望台灣選民可以作出理智的選擇,堅定不移的「下架民進黨」,給兩岸和平一個機會!


原圖:蔡英文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