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對台軍演陸續有來 美台等著瞧
【諸行無常】對台軍演陸續有來 美台等著瞧

解放軍在台島周邊劃定6個實彈射擊演練區時效周日中午已結束,但在台灣周邊海空區域的例行演訓今日仍持續。東部戰區公布,繼續於台島周邊海空域進行實戰化聯合演訓,重點組織聯合反潛和對海突擊行動,另外,在黃海南部海域接著再展開實彈演練,直至本月15日,在北京附近的渤海海域亦同時舉行軍演,將歷時一個月。中方早已聲明,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敢膽竄訪台灣,後果是極其嚴重的,美國要承擔所有後果,美方及「台獨」支持者等著瞧!


由上周四開始,解放軍多兵種參與的圍島軍演,對謀獨民進黨及其支持者產生了極大的震攝力,今次軍演徹底否定了台美雙方自定的所謂「台海中線」,向全球宣示了包括台島和台灣海峽在內,都是中國的領土和領海;今次軍演的另一突破,是解放軍海軍船艦貼近台島海岸線巡航演練、空軍飛行員在目視距離俯瞰台灣海岸線和中央山脈、以及常規導彈首次穿越台島準確射落預定位置等。


演練收效大突破 震攝力非凡


而空軍多架轟炸機、殲轟機昨日掛載實彈升空,展開防空壓制、電磁干擾等多個支援編組,按既定航線飛赴陣位,在多機種和海上船艦的支援下,協同常規導彈,分多個方向對預定目標模擬實施多彈種、飽和式轟炸演練,多支轟炸機編隊按照預設航線,貫通南北同時雙向穿越台灣海峽,實行環台島進逼懾壓。令今次軍演,成功完成以武力收復台灣的一次預習。 


台灣的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表示,解放軍今次軍演,展示出台灣三個防衛指標都被化解了,包括台軍的戰略縱深沒了,對方的軍力已直接到達台灣沿岸海域活動;第二個指標就是沒有了緩衝戰略的空間,影響了台灣今後的建軍備戰迴旋空間;第三個指標是令台方軍隊沒有了接戰應戰的時間。美台近期大力吹噓的「不對稱戰略」,原來是一場詐騙!


民進黨天價買美國古董戰備 不堪一擊


除了戰略指標外,台灣的空軍軍備亦被發重大致命問題,台灣的軍事評論員梅復興指出,台灣空軍的F-16V戰機,用作發射導彈的電戰莢艙,都沒有「數位射頻記憶」(DRFM) 技術,對於新一代防空導彈射控雷達與導彈尋標器等先進威脅所使用之單脈衝測角等技術,已無力反制。F-16V戰機一起飛,就可能遭受對岸部署的新一代防空導彈攻擊。不少網民批評民進黨「把軍購重押在美國」身上,成為了「真的冤大頭」,更諷刺台方購買美國軍備之所以是天價,是因為買的都「古董」。 


美國傳媒指,台灣民眾對軍演看起來似乎「淡定以對」,但台灣「中天電視」進行的街頭訪問就發現,不少民眾其實對軍演都很擔心,但卻也對局勢感到無可奈何。有人說「當然是擔心會打起來,但也沒辦法」、「這次真的有比1996年那次還誇張」,也有民眾說「不要去挑釁對方就沒事」。但在台灣的十多萬菲律賓僑民社群就憂心兩岸形勢緊張,已經與菲律賓駐台機構討論,一旦局勢升溫,如何撤走。


民進黨挾持台灣二千多萬民眾的福祉走上「台獨」道路,是為一已私利而不顧蒼生百姓,這樣的政黨,還要支持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