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曾志豪上得山多終遇虎?
【鐵筆錚錚】曾志豪上得山多終遇虎?

在一間公司或機構,我們往往會發現一些「怪現象」,如果某人得到上司甚至老闆「包庇」,他們往往能夠「為所欲為」,做踩界事、曠工甚至做危害到公司的事情;那麼又如何解決這些「壞員工」呢,答案就是等新老闆上場,新人事新作風,當然要踢走這些行為乖戾、甚至與公司對着幹的人。最近,港台節目主持人曾志豪不獲港台續約,筆者只能夠說,綜觀他過往的種種踩界行為,他就是一個公司或機構必須與他「分手」的員工!


一切由講粗口開始


出於對曾志豪這人的好奇,筆者特意上網看資料,看看他過去的言行舉止。第一宗搜到而又鬧出風波的新聞,就是他在2018年7月11 日在港台第二台節目《瘋Show快活人》中「爆粗」,雖然事後他已在節目道歉,但仍然激嬲觀眾,結果被「封咪」11日。之後2019年8月反修例運動爆發,筆者從新聞又見到包括曾志豪在內的節目主持人,發表聯署,宣布響應「三罷」;原來,只要夠惡,節目主持人可以隨時「不上班」,如果是「長工」,或者老闆也不容易採取「行動」,但曾志豪作為「合約」節目主持,原來都什麼都不怕?


事實上,曾志豪作為港台節目《頭條新聞》其中一個「出位」主持,他的一言一行早為人所詬病,例如在去年二月,明明《頭條新聞》的節目內容有影射甚至誣蔑警方的內容,氣焰的曾志豪,還「豪」言「佢哋(警方)話節目抹黑警隊抗疫工作,又話與事實不符,咁不如佢哋擺事實出嚟,攞條數,畀廣大市民睇吓警隊攞咗幾多裝備,大家評吓理,使乜驚方呢?」這種節目內容「屈完你」然後要對方拿出證據「自證清白」的語調,果真與反對派政客「同聲同氣」!


《頭條新聞》成抹黑工具


最令人氣憤的,就是曾志豪有份主持的《頭條新聞》,去年5月通訊事務管理局裁定,去年2月14日播出的《頭條新聞》違反《電視通用業務守則-節目標準》(守則)的多項條文,並決定向港台發出警告,敦促其嚴格遵守守則;通訊局在裁決中直指,有關節目「污衊和侮辱警方、資料不準確、未能在個人意見節目中表達多方面意見」。


而在去年3月,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更在一個月內兩度去信投訴港台節目《頭條新聞》,批評節目針對警方的內容。有社會聲音要求港台停播《頭條新聞》,曾志豪反指節目主持面對「白色風暴正面吹襲」。


今日港台不與曾志豪續約,明顯就是曾志豪遇上秉公辦事的新處長李百全,名符其實是「上得山多終遇虎」,港台作為政府部門,如果有人要政治先行,玩攻訐抹黑甚至把節目作為政治角力平台,當然不可能!對於李百全或港台領導層的決定,筆者想說一句,有他們的果斷決定,港台要撥亂反正,應該還是有希望。 


圖片來源:「曾志豪字魚皇」社交網站專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7
好正
5
心心眼
9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9
嬲爆

評論

  • sleung882@gmail.com
    sleung882@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抵死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要落口供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